詹姆斯为重夺总冠军减重 最巅峰皇帝归来(图)

詹姆斯为重夺总冠军减重 最巅峰皇帝归来(图)

詹姆斯夏季减重明显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长期跟踪报道詹姆斯的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正在减重,“皇帝”控制饮食进行瘦身,努力将身体状态恢复到巅峰期。

最近关于詹姆斯的消息并不多,他在宣布回归骑士的决定后尚未公开亮相,只是偶尔通过推特等社交网络工具露个脸。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最近正忙着减重,他首先从饮食下手,争取降低自己的体重。

勒布朗-詹姆斯决定今夏降低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比重,比较有效的减重,他已经在推特展示了瘦身效果,”温德霍斯特在个人推特写道。

詹姆斯在推特和instagram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皇帝”确实较之前瘦了不少,从身材上来看比较接近他上一次效力骑士时后期的水准,而那个时候是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巅峰期。

无论你是詹蜜还是詹黑,有一点是公认的,那就是詹姆斯身体天赋超凡脱俗,小前锋的身高,大前锋的力量,后卫的速度,他的全能建立在天外来客级的身体条件基础上,这是大多数人根本没法效仿的。杜兰特就曾坦言,篮球场上的詹姆斯就像是外星人,是真正的天才。

詹姆斯天赋奇佳,但他也是血肉之躯,最近两年尽管依旧在场上飞天遁地,却也出现了不少伤病,脚踝和膝盖都有问题,耐力也有所下降,2014年总决赛抽筋就是最直观的证明。詹姆斯在热火打球期间苦练背身,而且由于球队的人员配置,他时而要客串大前锋甚至打中锋。技术环节的改良以及球队的战术需要,这些让詹姆斯必须增加体重。与在骑士打球时期相比,热火时期的詹姆斯要重了10公斤左右。

增重的好处是詹姆斯能更自如的篮下背打,与大个子对抗也能从容应对,不利方面是增加了脚踝和膝盖的负担,影响了突破速度。 ESPN在上赛季就曾指出,詹姆斯的运动能力较巅峰期有所衰退,体重的增加是原因之一。

詹姆斯等到12月份将年满30周岁,他必须要调整身体状态,率领骑士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从身体综合素质的角度来讲,詹姆斯的巅峰期是2007-10年期间, ,那时候的“皇帝”是力量、速度、爆发力、灵活性、柔韧性和平衡性的完美结合。詹姆斯现在减重,显然是希望将身体状况恢复到最好的水平。

巧合的是,詹姆斯的前队友韦德(微博)也在今夏减重,“闪电侠”近来狂吃蔬菜,体重已经低于2013年季前训练营时的数值。韦德盼望重新成为风驰电掣的“闪电侠”,詹姆斯则在努力将身体条件调整到巅峰期,等到新赛季开始,昔日热火两大巨头的对抗将相当有看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