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与骑士仅签约两年 明年仍可跳出合同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ESPN消息,詹姆斯骑士只是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10万的合同,而不是之前的4年8800万合同,勒布朗在明年夏天仍能够跳出合同,变成自由人。

詹姆斯重返骑士,整个克利夫兰化成了欢乐的海洋,不过,骑士的球迷可别高兴的太早,据最新消息显示,詹姆斯仍抱有试探性的态度,他只是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10万美元的合同,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勒布朗在明年夏天还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届时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是否跳出合同,变身自由人。

在经过了再三考虑后,詹姆斯此前通过《体育画报》正式宣布前往骑士。“我始终认为,我应该回到骑士,在这里完成我的职业生涯。”勒布朗当时煽情地表示。在外界看来,詹姆斯的这番话大有终老克利夫兰的意味。

不过这份新合同出炉,也意味着勒布朗未来的选择仍然充满着变数,这份合同最多只能维系到2016-17赛季,而这也恰恰是一个关键节点,首先,通过一到两年的观察,詹姆斯可以对骑士的走向有一个初步判断,他未来的选择跟骑士的战绩以及发展方向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克利夫兰建队不利,那么勒布朗将有足够的灵活性投奔新的目的地。

其次,詹姆斯的合同和新的转播协议也有着密切的关系,2016年,联盟的工资帽预计将会达到8000万美元,而在2017年,NBA又将会开始制定新的劳资协议,届时将会充满着许多不确定性,对此詹姆斯也希望能够保持合同的开放性,从而在未来根据不同情况做出更多有利于自己的选择。

由于詹姆斯每年的场外收入大约能达到4000万美元,这也让他能够冒险完成一些短期签约,从而为了实现长期的最大利益化最准备。

在11年的职业生涯里,詹姆斯在球场一共获得了1.29亿美元薪水,在未来的岁月里,勒布朗不但需要在球场上奋勇开拓,还需要在经济领域算一笔细账,从今年夏天自由人签约来看,通货膨胀的迹象体现的非常明显,所以,詹姆斯拒绝签下一份长约显然也是上了双保险,让自己的未来充满机动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