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黄蜂完成1换2交易 昔日仇敌加盟辅助詹皇

骑士黄蜂完成1换2交易 昔日仇敌加盟辅助詹皇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后,骑士的后续手笔接踵而至,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正式将摇摆人斯科蒂-霍普森和部分现金送至黄蜂,从而换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以及今年45号新秀德怀特-鲍威尔的签约权。

事实上,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骑士和黄蜂便曾经达成交易,用阿隆佐-基交易海伍德和鲍威尔(微博),但就在此前,阿隆佐-基被交易至鹈鹕,骑士随即也启动了第二套方案,最终将摇摆人斯科蒂-霍普森抛出。

霍普森现年24岁,身高1米98,能够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曾经被誉为肯塔基州第一高中球员,是2008届高中生中排名第三的小前锋。但在2011年参加NBA选秀时,霍普森并未被选中,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霍普森效力土耳其联赛,在今年3月份时,骑士宣布将其签下,霍普森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场,总共登场7分钟,没有得分,只拿到1分1次助攻1个抢断,他在2014-15赛季的合同为144万的非保障合同。

骑士补充进来的海伍德和鲍威尔显然是出于增强内线深度考虑,在此前12个赛季里,海伍德一共打了794场比赛,其中548场首发,分别效力过奇才小牛山猫,场均登场23.4分钟能够拿到6.9分6.1个篮板1.4次封盖,他的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达到52.8%,在现役球员里排在第九位。

值得一提的是,海伍德还是小牛2011年冠军队成员,他职业生涯一共打过53场季后赛,场均能够拿到6.4分5个篮板1.3次封盖,其中命中率达到56.4%,由于左脚应力性骨折,海伍德缺席了2013-14赛季的全部比赛。而当年效力奇才时期,海伍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也有过一段富有恩怨的故事。

鲍威尔来自加拿大,现年23岁,身高2米05,司职大前锋,上赛季,他在斯坦福大学场均能够拿到14分4.9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被认为是一个头脑聪明的内线。

詹姆斯到来后,骑士外线充满着天才,但内线实力却有待补强,从目前来看,克利夫兰显然也是希望改善这一现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