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亲吻奖杯激动洒泪:冠军献给将出生孩子

[摘要]颁奖仪式上,举起冠军奖杯的小德,已经忍不住激动泪流。随后的致辞环节,塞尔维亚人强调冠军要献给未婚妻和即将出世的孩子。

小德亲吻奖杯激动洒泪:冠军献给将出生孩子

小德激动洒泪

小德亲吻奖杯激动洒泪:冠军献给将出生孩子

费德勒赛后动容含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落下大幕,德约科维奇(微博)鏖战五盘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第二次在全英俱乐部完成登顶,赢得生涯第七个大满贯男单桂冠。颁奖仪式上,举起冠军奖杯的小德,已经忍不住激动泪流。随后的致辞环节,塞尔维亚人强调冠军要献给未婚妻和即将出世的孩子。

决胜盘第十局,德约科维奇40-15逼出冠军点!随着费德勒的反拍挂网,塞尔维亚天王艰难破发,从而以6-4锁定胜利,鏖战五盘击败费德勒赢得冠军!夺冠之后,小德忍不住激动情绪,直接跪倒在全英俱乐部的赛场上,更是在草地上拔起一簇草,放到嘴里!随后,德约科维奇走向看台,来到球员包厢和自己的团队紧紧相拥!相比之下,落败的费德勒则是保持着风度,静静地坐在休息座椅上整理着包袱,更是整理着情绪。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肯特公爵首先给亚军费德勒颁发银盘。伴随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费德勒带着微笑举起亚军银盘,更是非常有风度地和现场支持者挥手打招呼。紧接着则是重头戏:冠军颁奖!德约科维奇从肯特公爵手中接过冠军金杯,饱含深情地亲吻奖杯,随后高高举起……摄像机很清晰地捕捉到,小德的眼眶已经湿润。去年温网(微博)、美网和今年法网,三次大满贯决赛饮恨,塞尔维亚人承受着巨大压力。如今,泪水是情绪最好的宣泄!同时,小德在这里也实现了“双喜临门”,下周,他将带着大满贯冠军荣耀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现场主持人称赞费德勒打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瑞士天王对于赞扬表示感谢。费德勒说道:“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现场观众也非常热情,当然,诺瓦克的表现非常出色!”随后,瑞士天王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家人的陪伴,当现场主持人提到在现场的双胞胎女儿时,费德勒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最后,瑞士天王表示:“我不知道她们是否能看懂比赛,不过她们在现场,我会感觉更加特别。我很享受在温网比赛,我们明年再见。”言下之意,费德勒还会继续坚持,继续追逐着他生涯第18个大满贯男单冠军。

紧接着是德约科维奇的致辞环节,新科温网男单冠军首先对费德勒表示赞叹:“罗杰的表现令人惊叹,他在比赛中打出完美的发挥,而且我衷心希望他能够继续有这样的发挥!真的,非常精彩,感谢你让我赢得冠军。”听着对手的称赞,或许是想到本场比赛的艰难,以及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原本情绪已经平稳的费德勒,也忍不住泪流。随后,塞尔维亚人表示温网是最重要最好的赛事,能在这里夺冠感觉激动万分。同时感谢教练贝克尔,感谢到场观战的家人朋友,和始终支持着他的球迷们。当然,小德在最后还特别点出,冠军要献给他的未婚妻和即将出世的孩子。 (刘刘)

>>>点击进入2014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