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担任波尔多新帅 齐祖无缘执教老东家

拜仁名宿担任波尔多新帅 齐祖无缘执教老东家

萨尼奥尔将执教波尔多

北京时间5月23日讯 据《队报》消息,法甲劲旅波尔多正式任命前法国国脚、拜仁名宿威利-萨尼奥尔担任球队新帅,萨尼奥尔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随着萨尼奥尔正式接手波尔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助教齐达内也确定无缘执教老东家。

萨尼奥尔球员时代司职右后卫,出道于圣埃蒂安,在摩纳哥夺得过法甲和法国超级杯冠军,效力拜仁的9年时间里赢得过5座德甲冠军、4座德国杯冠军和1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被视为同时代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国家队方面,萨尼奥尔在2000年完成首秀,并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帮助法国队打进最终的决赛。

2009年,31岁的萨尼奥尔因伤宣布退役,并在2013年出任法国U21国家队主帅。据《队报》透露,萨尼奥尔将在6月4日迎来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带队征战2014-15赛季的法甲联赛,在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里,波尔多仅获得联赛第7位,无缘下赛季欧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萨尼奥尔上任前,波尔多高层一直在与法国传奇巨星、现皇马助教齐达内商谈,随着双方谈判破裂,波尔多才转而追逐齐祖的替代者萨尼奥尔,并最终确认由这位拜仁名宿担任新帅。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