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皇马名将执教法甲队 萨尼奥尔接手波尔多

曝前皇马名将执教法甲队 萨尼奥尔接手波尔多

马克莱莱开启主帅生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来自《队报》的消息,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已经向马克莱莱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出任球队主教练。41岁的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名将此前是布兰克的助教,虽然大巴黎希望和他再续约2年,但马克莱莱更想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球员时期的马克莱莱非常成功,有“世界第一后腰”之称。他曾在皇马效力3个赛季,在切尔西则踢了5个赛季,随队2次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2次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还在效力皇马时拿到过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退役后,马克莱莱成为大巴黎的助理教练,过去3年他辅佐安切洛蒂和布兰克这样的名帅,进步很快。

巴黎圣日耳曼给马克莱莱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厚约,希望他能留队。法甲球队巴斯蒂亚同样给马克莱莱开出了一份2年的合同,但给他的职位却是主教练,这对马克莱莱有很大诱惑力。在巴黎当了3年助教后,马克莱莱希望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开启新的旅程。据悉,双方已经就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

另据消息,马克莱莱在法国国家队的前队友萨尼奥尔也非常接近出任波尔多队主教练。原本波尔多先接触的是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但波尔多主席吉洛特证实,他们和齐达内的谈判已经破裂。在无法请来齐达内的情况下,萨尼奥尔将是替身。吉洛特说:“齐达内不会是波尔多下一任主帅。目前我们已经和新主帅达成了协议,只剩最后的细节需要解决,新主帅是法国足球史上的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

现年37岁的萨尼奥尔,曾在拜仁踢过8个赛季,出战278次。跟随球队5夺德甲冠军,并在00-01赛季加冕欧冠冠军。2013年萨尼奥尔出任法国U21国家队主帅,有消息称,法国足协已经允许萨尼奥尔离职,这也为他入主波尔多扫平了障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