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井喷式崛起非偶然 用实力铸就武者辉煌

昆仑决井喷式崛起非偶然 用实力铸就武者辉煌

昆仑决6

昆仑决,初次听到这个大气磅礴的名字,不禁想起武林侠士“仗剑八万里,威震四方客”的英雄豪情;首次看见这个雄伟庄严的符号,立刻能感受到昆仑勇士“侠骨柔情汉,威名天下传”的刚猛气概。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当今格局之下,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升级,一向具有尚武精神的国人对综合格斗运动的渴望程度和关注欲望空前强烈,中国搏击产业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并迅猛发展,而其中出类拔萃的顶尖项目——昆仑决则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笑傲群雄,独占鳌头,日益成为中国搏击行业一颗璀璨夺目的耀眼巨星。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以及中搜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在腾讯、中视浩诚、奥利安東等众多合作媒体及企业的助力下,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赛。从2014年伊始至今,为何短短4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令世人瞠目结舌的爆炸式飞跃?为何如此高效率地蜕变为当今搏击类项目的领军者?——昆仑决的井喷式崛起,绝非偶然。

首先,顶层规划周密,决策精准。自古以来有着“得民心者得天下”的说法。对于武术搏击这种身体与力量、技巧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技击类运动,当然亦不例外。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凭借丰富的个人阅历为其睿智的决策和果敢的判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事内容丰富、角度新颖,内涵也更加顺应民意。门票销售和电视转播组织得当,宣传工作恰到好处。近日,昆仑决不断联手资本市场,为其进一步飞跃注入新鲜的活力。以姜华为核心的昆仑领导团队,高瞻远瞩、放眼大局,则是昆仑决极速领跑中国搏击赛事的关键因素。

其次,强强联合,经营管理理念先进。作为WLF认证赛事,昆仑决的推广运营团队是世界著名的搏击赛事WBC、WCK及WLF的国际团队,在专业技术上得到了WLF的全力支持。在电视平台方面,不仅有青海卫视每周末的全程直播,拉动了国内“昆仑决热”的迅速蔓延;在移动互联领域还有合作伙伴中搜重磅推出了“昆仑决APP”、“杨建平APP”两款格斗资讯类移动客户端,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支持。高效、优质、成功的赛事组织助昆仑决火速蹿升。今年初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泰国曼谷战、郑州站、哈尔滨站、泰国素林站、菲律宾马尼拉站等数场超级振奋人心、令人拍案叫绝的搏击大戏,而4月“两周双战”的经典赛事安排更是创造了一段绝美传奇。

第三,大批巨星的倾力助阵。昆仑决用实力说话,用行动正名——经过4个月的群雄争霸,铁杆粉丝在昆仑决的拳台上已经看到了“武僧”一龙、“泰拳王子”播求、“不败魔王”马库斯、“搏击玫瑰”唐金等超一流大牌明星的强势来袭,为昆仑决的飞跃式发展带来极高的舆论人气和票房号召力。

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迅速在世界上崛起,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武迷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昆仑决”必将在中国这块拥有14亿观众的沃土上开辟出一条通往世界的康庄大道,让中华武术搏击与世界搏击完美接轨,真正让中国功夫扬名天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