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男装定制品牌携手昆仑决:让功夫更时尚

首个获得资本市场千万美金投资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近期与高端男装定制品牌XUAN PRIVE达成战略合作,这是中国武术与时尚圈的首次“结盟”,“昆仑决”再次书写了搏击发展新历史。

提到武术搏击,人们想到的是白衣飘飘放人丈外的老头,或是在擂台上赤身搏杀血汗飞溅的猛汉子。但真正的搏击既不神秘,也不野蛮。成为搏击明星意味着要比常人更加自律、自强、谦卑与坚定。只有弱者才会粗暴,真正的强者永远是温柔而坚毅的。善战的骑士在战场上不可谓不英勇,但同样是他们开创了风度翩翩的骑士风范。“昆仑决”作为中国最有突破性的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旗下有着“中华虎”杨建平等一大批功夫明星,“昆仑决”对于搏击产业链进行重塑整合,挖掘功夫内涵与文化,与中国顶级时尚服装定制品牌XUAN PRIVE合作,将古老的武术技巧与时尚嫁接,让功夫更时尚。在这里你不会看到刻意做作的“绸缎演武表演”,也不会看到粗野无礼的糙汉子,取而代之的是拥有强大力量与格斗技巧,以及近乎完美身材,同时对于时尚保持敏锐嗅觉,风度翩翩、言行得体、谦卑而自信的新一代“功夫时尚型男”。

创办XUANPRIVE高级男装定制品牌及VERYRED红极婚礼服品牌的中国顶级服装设计师刘宣佐心中一直就有一个“骑士梦想”。在欧洲游学期间,她见到了法兰西的浪漫,西班牙的奔放与意大利的奢侈,但最终打动她的是英伦绅士风度,而在中国搏击型男身上,她看到了真正的绅士精神,这也是她与“昆仑决”合作的原因。“优秀的男人身上会有一种沉稳、优雅、庄重和质感,这能在他的衣着上直接表现出来。我的梦想就是用高级定制打造心中完美的绅士形象。国内对于搏击还不太熟悉,有人觉得野蛮暴力,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在国外搏击明星如同摇滚明星一般受欢迎。而且我接触杨建平等国内优秀的搏击选手之后,发现他们有着流畅漂亮的肌肉,又不会因为肌肉过度发达显得笨重,动作流畅协调,几乎是天生的模特架子。和很多人想象的不同,优秀的搏击选手往往非常谦和,真正的强者从来不会炫耀自己的武力,他们只会在擂台上展现自己的荣耀和坚持,在生活中他们非常温和,这是真正的绅士精神。”

刘宣佐创立的高端男装定制品牌XUANPRIVE立足高端生活圈,关注精英人士的需求,率先从文化的角度诠释制衣,是国内首的高端制衣新模式XUANPRIVE通凭借281道精湛工艺,手工缝制细节,展现完美制衣,成为众多知名机构的独家合作对象,与商界巨子李厚霖,艺人徐峥、郭富城、胡军、周渝民、郭涛(微博)、羽泉、李玉刚,“中国马术第一人”刘诗来等都有合作。“功夫小子”吴京与著名主持谢楠的婚礼衣着也由XUANPRIVE全心打造。XUANPRIVE与“昆仑决”的战略合作,为有着千年历史的中国武术增添了更多时尚、高端、尊贵、高雅等时代特征,当“搏击”遇到“时尚”,中国新一代“功夫巨星”将呼之欲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