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西罗绅士奖:萨内蒂卡卡分获绅士大奖

2014圣西罗绅士奖:萨内蒂卡卡分获绅士大奖

卡卡萨内蒂双双获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4年圣西罗绅士奖颁奖典礼在米兰万豪酒店举行,即将退役的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荣膺白金绅士奖,米兰中场卡卡则荣膺意甲(微博 专题) 绅士奖。

圣西罗绅士奖始于1996年,旨在表彰绿茵场为公平竞赛做出贡献的绅士球员,这一奖项最初仅颁发给米兰双雄的球员,后来范围逐渐扩大到意大利联赛。2014年已经是这一奖项的第19届,本届共颁发出15个奖项,共有450名嘉宾出席。

荣膺米兰绅士奖的门将阿比亚蒂表示:“如果我们能赢下最后两场比赛,就有希望继续征战欧战,米兰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而赢得意甲绅士奖的卡卡则表示:“能回到米兰很美妙。第一次加盟米兰时我才21岁,现在已经31岁了,现在我已经更加成熟了。”塔拉布特在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的进球被评选为米兰最佳进球,米兰边锋激动的表示:“我很自豪能穿上这件球衣,我在米兰非常高兴。”荣膺米兰新秀奖的拉米透露:“内斯塔是我的偶像,这是我选择13号球衣的原因。我只想说谢谢大家。”

赛季结束后将退役的萨内蒂荣膺白金绅士奖,国米队长激动的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作为队长得奖,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厚爱。能来到意大利如同做梦。感谢国际米兰和一直信任我的莫拉蒂家族,要知道当时我还是个陌生人。”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荣膺国米绅士奖。荣膺国米新秀奖的霍纳坦则表示:“这个一个重要的赛季,我证明了我的实力,我要谢谢那些为我投票的人,我希望下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萨内蒂?我们都知道队长的实力,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仅仅是对国际米兰如此,对足球也是如此。”帕拉西奥凭借米兰德比的脚后跟进球荣膺国米进球奖,阿根廷前锋表示:“谢谢大家为我投票。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脚后跟进球,而这个进球又如此重要,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还是在米兰德比。”

本届颁奖典礼的国米传奇是向已经退役的前国米后卫科尔多巴致敬,米兰主帅西多夫回顾了效力国米时的经历:“我和科尔多巴住在米兰的同一家酒店,我们一直都是朋友。科尔多巴很聪明,但却是球场上的战士,我们一起效力的两个赛季有着美好的回忆。”

2014圣西罗绅士奖获奖名单:

意甲绅士奖:卡卡

国米绅士奖:汉达诺维奇

米兰绅士奖:阿比亚蒂

AIC绅士奖:皮尔洛

白金绅士奖:萨内蒂

国米新秀奖:霍纳坦

米兰新秀奖:拉米

国米进球奖:帕拉西奥

米兰进球奖:塔拉布特

意乙绅士奖:鲁比诺(诺瓦拉)

意丙最佳绅士奖:库奇内利(卡斯特尔里戈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