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总:不卖米兰 赛季结束定西多夫未来

贝总:不卖米兰 赛季结束定西多夫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否认了会出售俱乐部的传言,对于西多夫的未来,老贝透露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

目前米兰困难重重,有传言称包括新加坡富豪林荣福在内的多支国外财团想要收购红黑军团,在谈到这一个问题时,贝卢斯科尼表示,“像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他们的拥有者都拥有无尽的财富,这让我们很难同这些来自阿拉伯的富豪们相竞争,不过,尽管球队身处困境,但是我不会卖掉米兰。”

有消息称,西多夫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对于这个话题,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们将会一起做出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召开一个董事会,毕竟西多夫和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巴洛特利也是意大利媒体炮轰的重点,甚至有消息称,巴神会失去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对于米兰的头牌球星,老贝还是给予了力挺,“我希望他能参加世界杯,但是需要巴洛特利出现在一个最为合适的位置,在米兰,他并没有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