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佳新秀:迈卡威连庄 爵士后卫再霸西部

四月最佳新秀:迈卡威连庄 爵士后卫再霸西部

4月最佳新秀迈卡威和伯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NBA(微博)官网报道,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四月份的东西部最佳新秀奖的获奖名单,结果来自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爵士队后卫特雷-伯克分别当选。这是迈卡威第4次当选月最佳新秀,而伯克则是第3次。

东部四月最佳新秀:迈卡威

四月份76人取得3胜5负的战绩,迈卡威场均得到17.6分(新秀第一)、7.5个篮板(新秀第三)、6.4次助攻(新秀第四)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2.5%(新秀第五)、三分球命中率为42.9%。这是迈卡威第4次当选月最佳新秀,他在去年11月、今年1月和3月均获得这一荣誉。作为2013年的11顺位新秀,本赛季迈卡威场均能得到16.7分、6.3次助攻和6.2个篮板。

以下是迈卡威在四月份的部分表现:

4月5日凯尔特人102-111费城76人,迈卡威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4月13日山猫111-105费城76人,迈卡威得到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4月15日76人113-108凯尔特人,迈卡威得到21分、14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2个盖帽。

西部四月最佳新秀:伯克

爵士在四月份仅取得2胜5负的战绩,但期间伯克在场均38.3分钟(新秀第二)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6分(新秀第三)、9次助攻(新秀第一)和3个篮板,其中5场比赛得分上双、6次送出7+次助攻。伯克还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获得这一殊荣,他是爵士队史上获得这一奖项最多的球员。作为2013年的9号秀,本赛季伯克场均能得到12.8分、3个篮板和5.7次助攻。

以下是伯克在四月份的部分表现:

4月7日勇士130-102爵士,伯克得了24分和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

4月11日爵士99-111开拓者,伯克得了14分和11次助攻;

4月17日森林狼130-136爵士,伯克得了32分(职业生涯新高)、9次助攻和7个篮板。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有:

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梅森-普朗姆利(篮网)、蒂姆-小哈达威(微博)尼克斯)、维克多-奥拉迪普(魔术)、戈尔吉-迪昂(森林狼)和国王两位小将雷-麦卡勒姆、本-麦克莱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