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新秀榜:迈卡威数据称霸 奥拉迪波险逆袭

终结新秀榜:迈卡威数据称霸 奥拉迪波险逆袭

迈卡威数据称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了本赛季最后一期新秀排行榜。76人主控迈卡威凭借惊艳的数据,守住了头名位置,奥拉迪波屈居次席。不过魔术榜眼获得了众多专家的肯定,他将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再跟迈卡威一较高下。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从第一天起,迈卡威就是新秀榜的领跑者。揭幕战打热火,迈卡威轰下22分7篮板12助攻和9抢断,两场之后又轰下两双,帮助76人以3胜0负开局,至此确立领先优势。整个赛季,迈卡威得分、助攻和篮板3项数据都位列新秀第1,成为自1951年第3位做到这一点的菜鸟。此外,迈卡威抢断场均也是新秀第1。迈卡威在个人首个赛季就能贡献16+6+6的数据,和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是联盟历史上仅有的3位能够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2、维克多-奥拉迪波(魔术)

尽管迈卡威是本届新秀的主角,但奥拉迪波仍然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在主要几项数据上,奥拉迪波稍稍落后于迈卡威,但他在命中率和场均失误数方面表现得更好。更关键的是,奥拉迪波帮助魔术赢得了更多的胜利,这让他有资格在最佳新秀的竞争中与迈卡威展开竞争。

3、梅森-普拉姆利(篮网

普拉姆利场均数据为7.3分和4.2个篮板,虽然不起眼,但他对篮网的作用却不可小觑。在篮网这支球星云集的球队中,普拉姆利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且做出了关键的贡献,打出了新秀中最高的效率值。在4月份,加内特(微博)休战,普拉姆利获得首发机会,场均能够贡献11.6分。

4、特雷-伯克(爵士

在缺阵第一个月后,伯克在之后的69场比赛中出战67场,场均贡献12.5分和5.6次助攻,并且8次贡献两双。爵士已经找到了自己未来的主控。

5、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小哈达威(微博)是尼克斯这个失望赛季里的一个大收获。他在场均22.8分钟的时间里,投中了新秀球员里最多的三分球数,场均入账10分排在新秀第4。他能够在这个联盟里打很长很长的时间。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佩罗-安蒂奇(老鹰)、格基-迪恩(森林狼)、凯利-奥林尼克(凯尔特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和科迪-泰勒山猫)。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