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上下半季判若两人 诺阿数据“双馨“

【片段】希伯特封盖不及犯规送加罚截图

【片段】希伯特封盖不及犯规送加罚

0'16''

5625

NBA

自动播放

记者罗珂报道

三月场均得到9.7分4.6篮板1.8盖帽,四月更跌至5.6分2.4篮板1.2盖帽,常规赛最后的两个月只有一次单场篮板上双,同期球队胜率还不超过五成,你会考虑给这样的球员开出顶薪,并把他评为“最佳防守球员”吗?即便是即将卸任、近年出手阔绰的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应该也不会这么做吧。

但这名球员,就是上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头号热门,步行者中锋希伯特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和球队一起沉沦的希伯特场均篮板还不到5个,对于身高2.18米的他来说这简直是个耻辱。而从3月4日开始的四连败至今,步行者平均每100回合比此前整整多丢8.5分,这让评委怎么挺希伯特?这简直就是不思进取自动退选的节奏嘛!

曾经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的霍华德(微博)小加索尔,则是被伤病拖了后腿,前者在关键的拉票期打打停停,后者干脆缺席了近1/3赛季。同病相怜早早退选的,还有外线防守高手的代表人物伊戈达拉和托尼·阿伦,后者甚至连主力位置都不保,更别琢磨得奖的事情了。

马刺的内外线大闸邓肯和莱昂纳德,则属于淡泊名利无意争奖。石佛虽然出场次数达到三年来新高,但场均时间比上赛季还少了1分钟,全无刷数据之心。莱昂纳德则由于赛季初期状态不稳,常常被波波维奇雪藏反省,直到上个月才第一次单月平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像小乔丹、伊巴卡(微博)詹姆斯个人数据可圈可点的这些候选人,比起球队防守数据和个人数据“双馨”的诺阿(微博),都只能甘拜下风,更不要说数据看起来缺乏亮点的马刺双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