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猛龙重回第三 诺阿13+17+9公牛止7连胜

【集锦】魔术88-97篮网 五人上双奇兵20分截图

【集锦】魔术88-97篮网 五人上双奇兵20分

2'16''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今日NBA(微博)共有七场精彩比赛展开较量,洛瑞(微博)28+7猛龙活塞三连败;诺阿(微博)13+17+9公牛尼克斯止七连胜;皮尔斯伤退篮网魔术杜兰特38分雷霆步行者,以下为比赛综述:

猛龙斩落活塞重回东部第三

猛龙首节可谓内外开花打的顺风顺水,在打出一波15-0小高潮后,猛龙早早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猛龙42-26领先16分。次节活塞曾依靠内线强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洛瑞在半场结束前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猛龙以63-49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活塞打出14-5开局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双方拉锯战活塞一度完成反超,不过三节结束时猛龙仍以87-86领先,门罗单节拿到了13分。末节活塞95-94反超后猛龙打出一波10-3小高潮拉开比分,此后更是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猛龙以116-107奏凯,送给活塞三连败。由于公牛不敌尼克斯,猛龙重回东部第三。

德玛尔-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凯尔-洛瑞28分7助攻,瓦兰西尤纳斯18分8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兹14分。反观活塞,格雷格-门罗23分10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8分6篮板4助攻,布兰登-詹宁斯18投6中得到17分7助攻,安德鲁-德拉蒙德14分17篮板,凯尔-辛格勒14分6篮板。

诺阿13+17+9公牛负尼克斯止七连胜

已确定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并没有消沉,双方开局始终紧咬比分,多次战成平局后公牛以22-19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双方互换领先权之后,尼克斯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9-0小高潮,以45-39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JR-史密斯发威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尼克斯打出12-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4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77-64领先13分。末节公牛发起猛烈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小哈达威(微博)关键时刻连拿7分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尼克斯100-89奏凯,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公牛七连胜。

蒂莫西-小哈达威替补出战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卡梅隆-安东尼17分,JR-史密斯17分,菲尔顿14分7助攻,斯塔德迈尔(微博)12分。公牛六人得分上双,吉米-巴特勒17分,乔吉姆-诺阿13分17篮板9助攻,迈克-邓利维和泰-吉布森也分别拿下13分,辛里奇 11分。

皮尔斯伤退篮网擒魔术

魔术开局占据主动权,皮尔斯率领篮网掀起小高潮一度完成反超,不过首节结束时,篮网仍以25-28落后。次节双方延续首节焦灼态势,单节战成21平后,魔术49-46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皮尔斯突破时肩部受伤提前退赛,篮网本节轰出一波15-0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的两线优势,三节结束,篮网79-70领先。末节篮网始终握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篮网以97-88奏凯,巩固东部第五席位,魔术则遭遇两连败。

篮网五人得分上双,米尔扎-泰莱托维奇替补出战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乔-约翰逊17分,梅森-普拉姆利17分11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6分5助攻4抢断,保罗-皮尔斯受伤前拿下10分。反观魔术,托拜厄斯-哈里斯18分7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普14分,莫里斯-哈克里斯和凯尔-奥奎因各取10分。

杜兰特38分雷霆负步行者

杜兰特全场飚得38分,单赛季得分超越2500分,但雷霆客场仍以97-102不敌步行者。保罗-乔治17投6中拿下20分,兰斯-史蒂芬森拿下三双,17分10篮板11助攻,罗伊-希伯特尴尬的9投0中一分未得。【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乐福(微博) 43+11森林狼仍负国王

乐福和马丁复出重回先发,首节国王曾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乐福率领森林狼很快将比分扳平,格雷压哨跳投命中后,国王以30-28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森林狼打出16-4开局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国王全队单节仅得17分,半场战罢,森林狼52-47领先。易边再战,国王一路追赶比分并一度反超1分,不过三节结束时仍以75-76落后。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国王反超并领先10分后,乐福疯狂砍下12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国王凭借稳健的罚球,最终还是以106-103奏凯,结束五连败。

国王五人得分上双,德玛库斯-考辛斯35分15篮板6助攻,本-麦克莱默19分,以赛亚-托马斯14分4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雷-麦卡勒姆11分6助攻。反观森林狼,凯文乐福(微博)43分11篮板,格基-迪恩21分14篮板4助攻,卢克-巴莫特12分,科里-布鲁尔10分。

湖人主场收官战负灰熊遭7连败

小加索尔18分15篮板4助攻,康利24分8助攻,灰熊客场以102-90力克湖人喜迎三连胜,巩固了西部第8的位置,他们目前领先第9的太阳1个胜场。湖人则遭遇七连败,尼克-杨14分,乔丹-希尔10分10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开拓者勇士季后赛将战火箭

阿尔德里奇拿下26分7篮板,马修斯24分,巴图姆18分12篮板5助攻,开拓者通过加时决战以119-117险胜勇士,至少锁定了西部第五的排名,仍有机会追赶西部第四的火箭,但无论如何,火箭与开拓者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勇士方面,库里拿下赛季新高的47分,克莱-汤普森25分,伊戈达拉错失绝杀,全场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