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别把自己当姚明 5分1板你该如何存在?

【盖帽】希伯特闪转难躲波什排球帽截图

【盖帽】希伯特闪转难躲波什排球帽

0'9''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步行者在客场以86-98负于热火。“黑姚明罗伊-希伯特打了34分钟,但7投2中、罚球2罚1中,仅得到5分、2次助攻、2个盖帽和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上半场希伯特都无存在感,仅得到1分和1次助攻。

最近希伯特和步行者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与老鹰一战他只打了9分钟就被摁在替补席上,赛后还发表了对球队极为不利的言论。尽管此后希伯特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澄清,但与雄鹿一战主教练沃格尔让五位首发均休战,已暗示了队内气氛的确存在问题。

有的时候希伯特的表现的确令人看不懂,比如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他的16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不少了,可是他仅利用罚球得了1分,其他数据是1次助攻和2次犯规。对于一名防守型中锋来说,半场比赛得1分无可厚非,但是1个篮板都没有这的确说不过去了,哪怕是拿下一个防守篮板啊,而且上半场他对热火内线的限制也不算成功。

第三节希伯特终于获得了出手机会,可是连续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第三节进行到5分26秒时,希伯特在篮下再次获得机会,但是他的出手却遭到波什(微博)的封盖。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希伯特的表现,或许只能改编汪峰的歌曲《存在》:“谁知道希伯特该去向何处,谁明白比赛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你该如何存在?”

第三节进行到4分07秒时,保罗-乔治外线持球吸引了热火的包夹,乔治将球传给弧顶的斯科拉(微博)。阿根廷人没有犹豫直接将球传到篮下,希伯特接球形成错位,面对比自己足足矮一个头的防守球员,他转身完成了扣篮(微博),终于打破了个人得分荒。不久后CJ-沃特森完成抢断,乔治快攻中将球再次传给希伯特,黑姚明接球顺势又完成了上篮。

第三节进行到2分06秒时,步行者其他四位球员全部拉开,给了希伯特单打的机会。可惜黑姚明空有身高,却没有技术和力量,他背身单打推进至罚球线和合理冲撞线之间的区域,然后转身勾手皮球碰篮筐前沿而出。真是令人失望,这么好的机会都无法把握,这个时候不得不对希伯特说:“你别真把自己当姚明,你那点进攻技巧赶大姚那真是差远了!”

比赛还剩8分04秒时,希伯特再次登场,第四节他1次跳投不中没能再得分,送给了詹姆斯一记大帽,另外抢到了1个篮板,算是让0板的尴尬不存在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