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二次仲裁结束 中能或免处罚刘健将获自由

足协二次仲裁结束 中能或免处罚刘健将获自由

刘健(微博)将获自由身

腾讯体育4月8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下午两点至四点四十分,刘健案在北京中国足协九楼会议室进行第二次仲裁开庭,刘健本人缺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商讨后,所有与会人员离开时再度封口。

下午两点钟,恒大的两名律师率先进入足协九楼的会议室;十分钟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律师团及管理团在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的率领下步入会场。全程没有见到刘健本人。会前,足协新闻办的工作人员已经告之来访媒体,这次开庭不会有结果。但记者们仍坚守着。

两个多小时的守候中,与会人员有三次出庭或喝水、或上厕所,他们的表情看上去都很严肃,除了于涛,他在听到记者们闲聊内容时还露出了笑脸。

今年新赛季前,欲从中能以自由身转会恒大的刘健因中能(微博 数据)抛出的一纸合同而暂缓了转会的步伐,合同真伪成为了刘健案的焦点。2月18日,刘健及恒大律师团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及律师团首次在北京中国足协会议室仲裁开庭,对于那次开庭内容双方均保持沉默,紧接着,进入了合同真伪鉴定的程序,在等待鉴定结果的同时,中超大幕已经揭开,刘健不得不错过了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

至今,中国足协没有对刘健案的进展及鉴定结果提供过任何的官方消息,包括日前有传闻说合同鉴定结果为假合同,官方也没有任何的回应。

4月8日后,第二次仲裁会再次在足协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开庭后,恒大两名律师拖着行李箱一脸严肃、急匆匆地离开,青岛中能的代表们随即离开。于涛面对媒体接二连三的问题时并未回答,仅在进电梯时说了两字“再见”。

俱乐部双方代表离开五分钟后,三名仲裁也走出了会议室,他们婉拒所有采访,有仲裁面对媒体地追问反复回答说:“请问新闻办。”

据了解,刘健案也许不会出现一个直接的结论,也不会有造假与否的直接定义,足协的判罚处理也会很模糊。刘健没有出现在今天的第二次仲裁会上,而是选择留在恒大跟队训练,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他有可能很快就可以代表恒大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与此同时,如果中能败诉,足协也不会对中能进行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