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刘健事件一直编造谎言 闹剧者该醒悟

刘健续约合同签名或系伪造  中能可能面临重罚截图

刘健续约合同签名或系伪造 中能可能面临重罚

1'34''

245520

东方宽频

刘健(微博)转会风波近日再掀波澜,网络传言称“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所出示合同中的刘健签名系伪造”,青岛中能对此“不予认可和评价”,并表示一切以足协仲裁结果为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刘健本人并未对此表态。

4月8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公布仲裁结果,沸沸扬扬3个多月的刘健转会“闹剧”导演者有望原形毕露,其对诚信精神的亵渎必须受到应有惩罚。

其实,从争执之初,刘健和青岛中能中就有一方揣着明白装糊涂,编造谎言并一再坚持谎言,上演了一出足坛“闹剧”。谎言始终要被揭穿,而揭穿的过程非常简单明了,司法鉴定刘健签名是否伪造就真相大白。那“闹剧”导演者为何要一再坚持将谎言进行到底?为何要让自己处于绝境才收场?

或许是冲动的魔鬼,编造了谎言而下不来台,只能硬着头皮演下去;或许是希望在坚持谎言的争锋中占得先机,夺取“胜利”。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闹剧”导演者都忘记了基本道德准则——诚信,而且悬崖仍不勒马。

不论对一个球员还是一个俱乐部,要取得进步、获得发展,受球迷尊敬和热爱,诚信是任何时候都不能舍弃的,否则就舍弃了自己的灵魂,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应劝告“闹剧”导演者幡然醒悟,尽早向公众和球迷致歉。

(记者张旭东)据新华社青岛4月5日新媒体专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