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入里约州联赛最佳阵容 偶像持续伟大表演

孔卡入里约州联赛最佳阵容 偶像持续伟大表演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巴西里约州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争夺,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评出了第一阶段最佳阵容,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重返弗鲁米嫩塞的阿根廷孔卡入围。

里约州联赛早在1906年就已经成立,并从1933年起就开始了职业化,虽然是州联赛,但是里约州甲级联赛同样有16支队伍参加,并设有升降级。第一阶段比赛中,弗鲁米嫩塞取得了9胜4平2负的成绩,以31分排名第二,比榜首的弗拉门戈少7分。

根据规则,积分榜前四球队将进入半决赛,并且进行单循环捉对厮杀,直到4月5日在马拉卡纳球场单场决出最终的冠军。弗鲁米嫩塞半决赛的对手是瓦斯科达伽马,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3月27日晚进行。

恒大返回弗鲁米嫩塞后,孔卡在里约州联赛表现出色,出场13次打进4球,得到了6.58分的评分,入选了第一阶段最佳阵容。弗鲁米嫩塞另一位入选最佳阵容的是打进6球的沃尔特,和孔卡一样打进4球的巴西国脚弗雷德没有入围。

《环球体育》对孔卡评价说:“阿根廷人今年重返弗鲁米嫩塞,用伟大的表演维持了自己在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地位,他在与弗拉门戈的比赛中得到了9分的高分,他为队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

2014赛季里约州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

后卫:莱奥-莫拉(弗拉门戈)、罗德里格(瓦斯科达伽马)、卢安(瓦斯科达伽马)、马尔隆(瓦斯科达伽马)

中场:孔卡(弗鲁米嫩塞)、博拉蒂(博塔弗戈)、穆拉尔哈(弗拉门戈)、埃拉诺(弗拉门戈)

前锋:沃尔特(弗鲁米嫩塞)、阿莱克桑德罗(弗拉门戈)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