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兽腰续约PSG至2018 皇马切尔西挖角梦碎

法国兽腰续约PSG至2018 皇马切尔西挖角梦碎

马图伊迪续约至2018

马图伊迪法甲高光集锦 皇马锁定巴黎兽妖截图

马图伊迪法甲高光集锦 皇马锁定巴黎兽妖

2'47''

1134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法国中场马图伊迪成功完成续约,马图伊迪的新合同将至2018年6月30日到期。

在完成续约后,马图伊迪表示:“我决定继续为巴黎效力,球队拥有十足的野心,我将和球队团结在一起,继续朝着更伟大的成就迈进。”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费则表示:“通过续约马图伊迪,俱乐部已向法国甚至全欧洲发出一个信号,巴黎要力图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

现年26岁的马图伊迪在场上司职后腰,体能充沛、防守覆盖面积大、后插上能力强,在2011年6月从圣埃蒂安转投巴黎,帮助巴黎在2013年夺得法甲联赛和法国超级杯两座冠军。本赛季,马图伊迪代表巴黎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法甲两项赛事中出场32次打进4球助攻5次,是布兰克麾下的绝对主力,在法国国家队,马图伊迪同样是德尚在后腰位置的首选。不过由于马图伊迪此前与巴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且双方一致未能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众多豪门均有意签下这位法国国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甚至愿意提供800万英镑的签字费吸引马图伊迪加盟。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