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1-0博洛尼亚6轮不败 冬窗强援建功

意甲-罗马1-0博洛尼亚6轮不败 冬窗强援建功

罗马客场小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5轮先战一场,罗马客场1比0小胜博洛尼亚,最近6轮5胜1平保持不败。第37分钟,新援纳因戈兰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罗马最近5轮意甲4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状态起伏较大的博洛尼亚,红狼军团本场排出强攻阵容。热尔维尼奥坐镇中路,德斯特罗和弗洛伦齐则埋伏身后。中场德罗西皮亚尼奇等大将身后支援。第7分钟,科内的远射高出底线。一分钟后,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直传,比安奇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挡下。

第16分钟,皮亚尼奇35米开外远射偏出。四分钟后,纳因戈兰远射同样打偏。第25分钟,德斯特罗妙传,弗洛伦齐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科内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皮亚尼奇的传中落点准确,纳因戈兰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博洛尼亚。

第53分钟,利亚伊奇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纳因戈兰接应皮亚尼奇传球后射门被封堵。第66分钟,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角球传中,纳塔利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科内角球传中,曼托瓦尼头球顶偏。两分钟后,塔代伊接应利亚伊奇传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第80分钟,斯特罗特曼远射稍稍打高。最终,罗马1比0小胜博洛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3-4-2-1):

门将:1号库尔奇

后卫:5号安东森、14号纳塔利(78分钟,10号莫斯卡德利)、21号切鲁宾(62分钟,22号曼托瓦尼)

中场:3号莫尔莱奥、4号科尔欣、8号加里克斯(57分钟,20号伊布森)、19号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

前腰:33号科内、99号克里斯塔尔多

前锋:9号比安奇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1号塔代伊、5号卡斯坦、17号贝纳蒂亚、46号罗马尼奥利

后腰:16号德罗西、44号纳因戈兰

中场:15号皮亚尼奇(61分钟,6号斯特罗特曼)、22号德斯特罗(74分钟,20号巴斯托斯)、24号弗洛伦齐(53分钟,8号利亚伊奇)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