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保亚冠比争亚冠更难 打澳洲球队有经验

腾讯体育2月2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天河体育中心与青岛海牛进行了亚冠前的唯一一场教学热身赛。结果,凭借埃尔克森赵旭日郜林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新赛季志在卫冕联赛和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以3:0完胜对手。赛后,队长郑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晚的比赛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给下周的亚冠联赛练兵,“去年亚冠我们也碰过澳大利亚的球队,应该说打这样的球队还有经验的。”

孔卡离队之后,郑智在球队的训练中一直扮演着孔卡替代者的角色。当然,迪亚曼蒂的加盟让里皮(微博)在排兵布阵上游刃有余不少。今晚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中,里皮上下半场在阵容和技战术的安排上都进行了实战的尝试。虽然从热身赛的整体效果来看,郑智在前腰上的作用更为突出,但是考虑到雷内并不在此次亚冠报名名单之中,因此郑智继续坐镇后腰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至于比赛中打什么位置,一切还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毕竟和上赛季相比,球队在人员和技战术上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如何去更好地捏合整个球队,也是主教练需要去斟酌和摸索的。应该说,从球队目前的准备情况来看还是不错的,今晚为了让大家找找比赛的感觉,也比较正式地踢了一场热身赛。从比赛的效果来看,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郑智说。

展望下周三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首战,郑智坦言要用平常心去应对,“经历过去年的一个赛季后,球队应该说成熟不少。而且这次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球队,上个赛季我们也碰到过风格类似的球队,在应对上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作为亚冠卫冕冠军,我们也知道保冠军往往要比争冠军还要难,这就要求我们拿出比去年更多的拼劲,打好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比赛的每一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