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将:已走出中超重创 再碰恒大结果不同

首尔大将:已走出中超重创 再碰恒大结果不同

亚足联官网截屏:《双星离队不会摧毁首尔雄心》

腾讯体育讯 随着19号报名的截止,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也可以说是真正的拉开帷幕,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球队首尔FC在冬歇期连续“失血”,不仅队内传奇安迪尔森宣布退役,就连当家前锋德扬与队长河大成也纷纷投奔了中超联赛,河大成更是加盟了首尔小组赛对手北京国安。对于这两名球员的离开,首尔FC队的中场大将尹日禄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首尔已经从二人离开的阵痛中痊愈,并期待能再次在亚冠比赛中取得成功。”

虽然队中的两名大将已转至中超,但是首尔FC也从武里南联买来了西班牙后卫奥斯马尔以及巴西前锋科斯塔,而对于前武里南联后卫,尹日禄也是赞誉有加,“河大成和德扬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讲是极大的损失,但是新来的西班牙后卫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在与他的比赛中,我就发现了他的传球都非常精准,总是能找到中场球员和前锋。首尔FC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不是依靠着一两名球员来比赛,在K联赛中我们永远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这也要求我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去取得胜利。”

首尔FC的亚冠首秀将于下周开启,对手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同组的还有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以及河大成的新东家北京国安。尹日禄认为球队已经从去年的失利中收获了新的经验,从而在新赛季能够有更强势的表现,“我们去年主场比赛中被广州进了太多的球,所以失去冠军让我们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们从中学到了更多,如果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今年的比赛里,我们相信能够收获一个更好的结果。去年是我第一次打亚冠比赛,亚冠跟K联赛比较起来最大的不同是要有更大的决心与信心,而我也逐渐从比赛中收获了这些。”(图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