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专栏:不能用幸运来形容李坚柔夺冠

[摘要]我觉得正是因为所有人:英国的、还有意大利的,她们想的太多了,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失误。所以我觉得这块金牌,可以说是天道酬勤吧,李坚柔付出了她的努力,我觉得天都会帮她。

王濛专栏:不能用幸运来形容李坚柔夺冠

王濛(微博 博客)做客腾讯,目睹李坚柔(微博)夺冠眼含泪花【点击观看濛主播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截图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

1'30''

7845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文/王濛

今天李坚柔的夺冠我觉得不能用幸运来形容,因为我觉得她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在一起练了很长时间,她从2008年来到国家队,起起落落了很多次,我们两个一直都住在一个屋里,她年龄也很大了,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努力。

能参加500米,我觉得她特别特别聪明,从第一轮开始,她一直是在用她的智慧把这个500米滑进决赛,把整个规则运用的淋漓尽致。我们所说的幸运是,前面的三名选手都摔倒了,但其实她每一轮都是非常艰辛地进入到下一轮,都是运用她自己的智慧,每一轮都是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下一轮,直到进入决赛。

在决赛当中她也没有想过那么多,我觉得正是因为所有人:英国的、还有意大利的,她们想的太多了,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失误。所以我觉得这块金牌,可以说是天道酬勤吧,她付出了她的努力,我觉得天都会帮她。

从受伤到现在,很多人问过我有关遗憾的问题,我觉得人生都是会有遗憾的,没有什么都是那么完美的,但是我觉得这种遗憾不一定是人生的全部吧。

说实话,我今天非常非常开心,比我自己夺冠那会儿还开心。真的特别激动、特别开心,虽然之前我们也有失误,这些失误是我们不应该犯的失误,但是毕竟李坚柔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首枚金牌,这个是让我们太骄傲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