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柔决赛前竟还给王濛发微信 讨教应对办法

[摘要]李坚柔居然在比赛的短暂间歇给王濛发消息,讲述了刚刚比赛中遇到的情况,并讨教应对办法。王濛一边给李坚柔回着微信一边笑道:“这是心态得多好啊,比着赛呢,还能顾得上发微信。”

李坚柔决赛前竟还给王濛发微信 讨教应对办法

王濛(微博 博客)做客腾讯,激动观战【点击观看濛主播

王濛:李坚柔大赛型选手 曾预言我会附体截图

王濛:李坚柔大赛型选手 曾预言我会附体

0'49''

17002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3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说不定我能进决赛呢”、“说不定我比赛的时候被你附体了呢”……这是王濛骨折受伤后,好友李坚柔(微博)去医院看望时,对“濛主”说的话。结果没想到的是还真让她一语中的,在刚刚结束的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李坚柔各种不利情况之下,奇迹般的摘得金牌。在腾讯演播室中,目睹了此过程的王濛热泪盈眶,称比自己夺冠还高兴。

因为赛前的意外受伤,让王濛奥运三连冠的梦想破灭,她寄希望于队友们帮助她把这块500米金牌拿回来。晚上的比赛,王濛早早就来到了腾讯演播室,她将在这里为曾经并肩战斗的队友加油助威。赛前,夺取这枚500米金牌的重任被寄托在小将范可新(微博)身上,王濛对这位新星也是赞赏有加。第一轮复赛,三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王濛对三名中国选手会师半决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王濛的手机居然收到来自索契短道速滑比赛现场的微信,李坚柔居然在比赛的短暂间歇给她发消息,讲述了刚刚比赛中遇到的情况,并讨教应对办法。王濛一边给李坚柔回着微信一边笑道:“这是心态得多好啊,比着赛呢,还能顾得上发微信。”

话音未落,场上意外情况发生,半决赛中冲金第一人范可新意外摔倒并影响了另一位中国选手刘秋宏(微博)的发挥,三名中国选手中只有并不擅长500米的中长距离选手李坚柔进入决赛。当这一结果出现时,王濛的沮丧溢于言表,长时间难以平复情绪,称这是“最坏的结果”。

激动和沮丧让王濛拿着水杯的手都在颤抖,为了平复情绪,王濛起身离开了演播室,等她回来的时候,大家问她去做什么,她透露说是去替李坚柔祈祷。“我刚受伤那会儿,李坚柔来医院看我,她那时候就跟我说‘说不定我能进决赛呢’、‘说不定我比赛的时候被你附体了呢’,”王濛说,“虽然那时候我对李坚柔说咱能不能谦虚点、低调点,但是此刻如果让我预测四名决赛选手中谁能够夺冠,我选李坚柔。”

随后,王濛双手合十,为李坚柔祈祷。随着500米决赛的开始,王濛的紧张到达顶点,紧盯屏幕的目光和不断互搓的双手透露着她的情绪,“哇”、“李坚柔”、“太棒了”……当看到滑在前三名的选手摔在一起,李坚柔不负众望地第一个冲过终点,王濛激动地挥起了双手,竖起的大拇指、拍的又快又急的掌声、偷偷揉眼睛的动作都透露出她的兴奋和喜悦。

“李坚柔好样的,我太高兴了,比前两届自己夺冠还高兴,真的!”王濛激动地几乎说不出话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