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库里:曾渴望入尼克斯 雷阿伦是最好射手

[超清]公牛87-102勇士 库里砍34+9逆转擒牛截图

[超清]公牛87-102勇士 库里砍34+9逆转擒牛

3'8''

3711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日前接受了《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专访,就全明星赛、2009年选秀大会及神准投篮等问题有问必答。库里自曝当年选秀自己心目中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队,此外库里表示雷-阿伦是他见过的最伟大射手,其精准投篮堪称精美艺术品——

记者首先对库里入选美国集训队和2014年全明星赛表达了祝贺,库里表示上赛季便渴望入选全明星,“上赛季我第一次有机会入选,不过脚踝伤势影响了。但现在我恢复了健康,球队也一直在赢球,这与前两年有很大的不同,要知道自从97年开始我们球队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就不太多。”

此外,明尼苏达当地记者专访当然避免不了关于森林狼的问题,2009年森林狼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弗林,当记者问道库里有没有想过被森林狼选中时,库里表示自己当年理想中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队,“其实在2010年世锦赛之前,我和乐福(微博) 便已经认识,但我们私下并不太熟悉。选秀大会上的事情都很难说,我当年锁定了尼克斯队,当然不管被哪支球队选中,我都会尽全力奉献最完美的表现。因此,当年如果被森林狼选中的话,我在这里也有一些熟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森林狼控卫里基-卢比奥组织能力堪称联盟顶尖,但他的跳投能力却一直饱受质疑,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库里也透露了训练跳投的技巧,“要立足于基础,模拟训练为比赛状态,你可以站在一个点上不停地投篮,直到你感觉舒服了为止,但是比赛中你还会遇到一些其他因素干扰,比如说体力,再比如说队友的传球或高或低。”

当记者问库里谁是他见过的最好投手时,库里说出了雷-阿伦的名字,“我父亲以前和他一起在雄鹿打球,我以前去看过他的投篮训练,那简直像一门艺术。每一次出手都极其相似,弧度非常漂亮。”

此外,库里表示自己本赛季的投篮虽然不如上赛季那么好,但对自己的投篮一直很有自信。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