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库里仍非超级巨星 改进一点才算成熟

全明星之库里十佳球 三分绝杀一锤定音截图

全明星之库里十佳球 三分绝杀一锤定音

3'53''

14045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TNT名嘴们就勇士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微博)展开会谈,查尔斯-巴克利就明确指出,如今的库里虽然是一名全明星,但尚未成为一名超级巨星,除非他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和肯尼-史密斯(微博)对于巴克利的观点表示赞同。

当日,查尔斯-巴克利、沙奎尔-奥尼尔及肯尼-史密斯就“库里的比赛中你看到了哪些成熟的东西?”的话题展开讨论,史密斯表示库里如今的比赛得分方式更加多样,更注意使用突破来得分。而巴克利则打断史密斯的谈话说道,“只有让身边的队友们变得更好,库里才是真正的成熟。”

听到这句话,有人便提醒巴克利这么一组数据——库里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4.5分和9.1次助攻,其中助攻数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场均11.2次位列第二(湖人后卫马绍尔场均助攻数为9.2次,但由于场次不够未能参与排名)。

“大嘴”巴克利听完数据后并没有改变自己的观点,并表示库里助攻是不少,不过并没有使用正确的方式,“在NBA(微博)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从优秀球员到全明星再到超级巨星,你需要带动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这也是库里需要变得更成熟的地方,他是一名优秀球员、一个全明星球员,但是他需要学习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

巴克利最终给库里的定位并没有加上“超级巨星”一词,对此肯尼-史密斯也非常认同,“库里的传球都是让队友接球直接得分,但当你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时,你的传球目的并不是直接得分,这是库里成为超级巨星的通行证。”

“大鲨鱼”奥尼尔最后陈述也赞同巴克利的评价,但他相信库里会成功的走出下一步,“我赞同你们刚才的观点,我们知道什么样的传球可以让队友更好,什么样的传球是为了让队友得分,库里会变得更好的,他是一名无私的球员。”

史蒂芬-库里继上赛季神准表演赢得大批球迷亲睐之后,本赛季延续“变态准”的精妙手感,率领勇士以30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而库里本人也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将出任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西部首发控卫。

超级巨星之路,库里正稳步前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