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VS柏林赫塔前瞻:保级大战 主队亟盼止颓

汉堡VS柏林赫塔前瞻:保级大战 主队亟盼止颓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汉堡坐镇英泰竞技场迎战柏林赫塔。5连败跌入降级区的汉堡继续胜利触底反弹,而柏林赫塔也在盼望下半赛季第一分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汉堡5连败跌至谷底 汉堡本赛季战绩糟糕,下半程的前两轮他们连续负于沙尔克霍芬海姆,惨丢6球却1球未进。在积分榜上汉堡的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17位,陷入保级苦战。最近5轮德甲汉堡全部告负,最近3轮德甲主场也悉数落败,昔日劲旅已经跌至最低谷。此番面对近况不佳的柏林赫塔,汉堡获得触底反弹的绝佳机会。如何改善球队的防守将成为关键。此番,新赛季至今汉堡一球未进,他们也需要用疯狂的进攻来留住提前退场的死忠拥趸。

柏林赫塔防反守平: 和汉堡一样,柏林赫塔在德甲下半程前两轮也遭遇连败,分别输给法兰克福纽伦堡。不过从状态上分析,柏林赫塔仍然稍稍优于主队。双方首回合交锋,柏林赫塔曾在主场1比0小胜汉堡,而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德国媒体认为,本场柏林赫塔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因此汉堡想要击败对手并不容易。能够从英泰竞技场拿走1分,对于柏林赫塔来说将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4-2-3-1):

门将:15号阿德勒

后卫:2号迭克迈尔、28号塔赫、4号韦斯特曼、7号扬森

后腰:14号巴德伊、18号阿斯兰

中场:11号伊利切维奇、23号范德法特、9号卡尔汉诺格鲁

前锋:31号佐亚

柏林赫塔(4-2-3-1):

门将:1号克拉夫特

后卫:2号佩卡里克、28号鲁斯滕伯格、15号兰格坎普、23号范登博格

后腰:7号细贝萌、17号齐格尔西

中场:11号阿拉古伊、1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6号舒尔茨

前锋:20号拉莫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