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核心外援欲重返德甲 米西期盼在德国退役

贵州核心外援欲重返德甲 米西期盼在德国退役

贵州核心外援欲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abendblatt》报道,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 希望能够重返德甲,希望能够在德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米西是波黑国家队队长,但他出生在德国,他表示:“我想要回到德国,那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希望能够在德国退役。”米西2013年年初加盟贵州人和,德国媒体称他和人和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

对于未来,米西说:“很难预测事情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但有一点不会改变,沙尔克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们差点签约,但最终没有正式签下合同。”31岁的米西坦言为了能够回到德国,加盟2级联赛也可接受:“我向所有俱乐部敞开。”

不过米西认为自己的能力依然能够征战德甲:“我曾经在德甲联赛中证明过自己,而且现在在波黑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我也依然保持着一定的状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