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连续两个双误遭破发 齐布娃轻拍胸口解压

李娜反手惊险擦网 举手示意幸运得分截图

李娜反手惊险擦网 举手示意幸运得分

1'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迎战齐布尔科娃(微博) 。第四局李娜因为一个滚网运气球举手致歉对手,第六局李娜双误惨遭破发。

李娜擦网运气球拿局点 举手致歉对手

第四局是李娜的发球局,中国金花的移动虽然出现问题,但凭借反拍的制胜分取得了30-15的领先,接下来,李娜一发出界,二发后反拍直线滚网球落在网前,齐布尔科娃只能望球兴叹,凭借这一分,李娜以40-15拿到局点,由于这个运气球,李娜第一时间举手致歉对手。随着齐布尔科娃的失误,李娜顺利保发这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

李娜对手轻拍胸口解压

作为斯洛伐克首个打进大满贯决赛的选手,齐布尔科娃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电视转播的一个慢镜头捕捉到,齐布尔科娃在回球之后大口的喘气,并轻拍自己的胸口缓解巨大的压力。其实不仅齐布尔科娃,李娜今天也没有完全放开,看来大满贯的决赛舞台对每一个选手都是巨大考验。

齐布尔科娃未婚夫现场助阵

随着比赛的深入,李娜和齐布尔科娃的争夺达到白热化,尽管对手只有161厘米的身高,但其击球的落点和力道十足,给李娜制造了不少麻烦。值得一提的是齐布尔科娃的未婚夫与体能师亮相场边,呐喊助威。

李娜两个双误惨遭破发

第六局李娜迎来了比赛的首个考验,面对齐布尔科娃的强势接发,中国金花试图增加了发球的攻击性,无奈送出了双误,特别是15-30落后的情况下,李娜连续发出了两个双误,自己的发球局遭到破发。(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