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入场享受雷鸣掌声 观众高呼“中国必胜”

大战在即!中国美女球迷疯狂支持李娜截图

大战在即!中国美女球迷疯狂支持李娜

1'15''

82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国金花一姐李娜迎战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微博) 。比赛开始前,李娜微笑走进罗德-拉沃尔球场时,享受到来自全场球迷雷鸣掌声,接过鲜花后中国一姐心态轻松的走向自己的位置,现场球迷高喊:“李娜必胜,中国必胜。”

比赛开始前,李娜还未进场,工作人员播报上场球员时,李娜的名字话音刚落,就引发了全场的热烈反应,现场观众不断高喊李娜的名字,李娜进场后又一次引发全场欢呼,可见中国一姐的受欢迎程度。随后,现场观众齐声高呼:“李娜必胜,中国必胜”。

李娜的对手齐布尔科娃是斯洛伐克首个打进大满贯决赛的选手。在08到13年间李娜和齐布尔科娃有过4次交手,结果是李娜4胜0败。

决赛日,李娜上身着白色体恤,穿着粉色网球裙,在齐布尔科娃后走进罗德拉沃尔球场。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来迎接中国金花的入场。听到这些“欢迎”,李娜从小球童手上接过鲜花走进球场。

随后,镜头转到赛场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永远笑眯眯的姜山,作为李娜的丈夫,从姜山的表情看并不是太紧张。另有资深网球专家透露,李娜私下在KTV最爱唱的歌曲就是《爱江山更爱美人》。(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