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签约池东沅 今夏零身价加盟

多特官方宣布池东沅加盟

多特蒙德官网截图

池东沅独中两元  奥格斯堡拿宝贵三分截图

池东沅独中两元 奥格斯堡拿宝贵三分

1'6''

2443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德甲多特蒙德官网正式宣布球队签下韩国前锋池东沅,双方签约4年,不过这名韩国球员将在今年夏天才会正式加盟大黄蜂,他将暂时效力奥格斯堡至本赛季结束。

2011年6月,池东沅从全南天龙转会至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桑德兰,当时双方签定了三年合同,在效力桑德兰队期间,池东沅表现一般,出场28次,仅仅打入2球。上个赛季,他被租借至德甲的奥格斯堡队,单赛季打进5球,为奥格斯堡保级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池东沅回归桑德兰队,不过他依然未能在黑猫阵中找到状态,仅仅在英超有过5次亮相,没有进球和助攻。虽然在桑德兰始终水土不服,可是奥格斯堡还是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池东沅得以从桑德兰租借回归奥格斯堡。

今年夏天,池东沅同桑德兰队的合同将到期,包括弗赖堡法兰克福汉堡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不过多特蒙德队最终在竞争中占据上风,并且成功签下了这名韩国国脚,今年7月1日,池东沅将正式成为多特蒙德的一员。

对于池东沅的加盟,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表示,“池东沅能够踢前场多个位置,很高兴我们能够免费签下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今年夏天,多特锋霸莱万多夫斯基将加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池东沅而言,如果把握好机会,他完全有可能成为波兰人的接班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多特蒙德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