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澳网决战日 50Q币等您拿

下载看比赛关注李娜征战澳网 50Q币等您拿

澳网(微博)强势来袭,中国军团整装待发,两届赛会亚军李娜能否登上冠军宝座?已经三连冠的德约科维奇(微博)能否将记录延续下去?这一切都将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给出答案。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届澳网比赛,除了在网页端观看精彩的赛事直播之外,您还可以下载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关注焦点比赛对决,除此之外,我们关注比赛送Q币的活动也会继续,只要您关注每天的任意一场澳网比赛,都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50Q币,14天每天都有哦!

活动规则:

只要您每天关注该比赛日的任意一场澳网比赛就有抽奖资格,每天我们会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本次活动从首日赛程确定开始,截止至北京时间1月27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式:

打开看比赛客户端,点击右下角个人页卡,进入登录页面

下载看比赛关注湖人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QQ登录。这步很重要,关系到中奖后,奖品的发放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打开看比赛在热门或者综合页卡里找到相应比赛,点击右上角的五角星。

下载看比赛关注李娜征战澳网 50Q币等您拿

五角星变成金黄色表明您成功关注了本场比赛,参与活动成功!

下载看比赛关注李娜征战澳网 50Q币等您拿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 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288.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李娜征战澳网 50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