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冲击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三连冠

新华社迪拜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宋宇)为期三天的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将于2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拍,去年卫冕成功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日前明确表示,此次前来参赛的目标就是前无古人的三连冠。

德约科维奇说:“这项赛事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这里总会有大批的支持者,我非常希望能在他们面前实现这个目标。”

他说:“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所以我为此减少了工作。展望2014年新赛季,我渴望新的挑战,这项赛事正是澳网(微博)开赛前一个绝佳的热身平台。”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默里和特松加之间的胜者。另一个半区的种子选手则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

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尽管不属于ATP巡回赛的分站赛事,但作为新赛季开始前奖金高昂的一项重要热身赛,每年都会吸引世界网坛的顶尖高手参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