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下周伤愈复出 将参加阿布扎比冠军赛

[摘要]英国网坛巨星穆雷下周将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网球冠军赛,尽管这是一场带有表演赛性质的比赛,但这是他9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登场参赛。

穆雷下周伤愈复出 将参加阿布扎比冠军赛

穆雷

新华社伦敦12月17日体育专电英国网坛巨星穆雷下周将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网球冠军赛,尽管这是一场带有表演赛性质的比赛,但这是他9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登场参赛。

该项赛事组委会17日确认,在经历了背部伤病并进行手术之后,这位温网(微博)冠军将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等名将共同参加这项赛事,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特松加。

“从伤病中复出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本次参赛的球员都很强大,我来参加比赛主要是测试一下我现在恢复到了何种程度,”穆雷说。

本月15日,穆雷被评为BBC年度体育人物,以表彰他成为77年来首位夺得温网男单冠军的英国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