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卢比奥 金童:因喜欢中国留汉字纹身

独家专访金童:手臂上特意纹的中国字截图

独家专访金童:手臂上特意纹的中国字

1'4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3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即使远在离家乡西班牙千里之外的美国,“金童”卢比奥依然以一手飘逸的传球与英俊的相貌拥有大批球迷。在洛杉矶与快船的比赛前,卢比奥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采访中卢比奥说他很喜欢中国,连纹身都特意选择了中国字。

腾讯体育:在洛杉矶连打湖人快船,对你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卢比奥:都是客场的比赛,又不用坐飞机长途跋涉,所以是好事。但是我们已经输给了湖人,快船的实力又非常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也许不能算好事。

腾讯体育:你与凯文乐福(微博)已经逐渐成了森林狼的标志,你俩在当地的球迷谁更多一些?

卢比奥:肯定是他(乐福(微博) )啦,但是在西班牙我球迷比他多!(笑)

腾讯体育:今晚与保罗对位,你准备采取什么策略来限制他的发挥?

卢比奥:非常艰难,非常艰难。他应该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控球后卫,我以前在西班牙国家队时就为如何防他感到头疼。现在我来NBA(微博)了,面对他的次数更多了,只能尽全力吧,另外我也需要队友的帮助。

腾讯体育:我们刚才注意到你的手腕上有个纹身,这是中文对吧?

卢比奥:是的,我特意纹的中文,觉得很好看。而且我也很喜欢中国。

腾讯体育: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卢比奥:是朋友的意思,对吗?

腾讯体育:没错,那你在这个联盟最好的朋友是谁?

卢比奥:就是旁边这位(尼克拉-派克维奇)。

腾讯体育:你之前受到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现在恢复得如何了?

卢比奥:完全好了,我现在是100%的状态!

腾讯体育:在你眼里,NBA现在最好的大前锋是谁?凯文-乐福还是格里芬?

卢比奥:凯文-乐福!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比赛里好运。

卢比奥: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