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4+16保罗11助攻 快船擒掘金取4连胜

[标清]掘金91-112快船 格里芬24+16取4连胜截图

[标清]掘金91-112快船 格里芬24+16取4连胜

1'55''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快船主场对阵掘金,在克劳福德与格里芬火力带动下,持续领跑的快船在第三节以21-8攻势将比分拉开,末节快船一度领先到23分,最终快船112-91大胜掘金。快船取得4连胜,掘金遭遇3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掘金队数据
克劳福德27分6三分3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9分6篮板2三分
格里芬24分16篮板4助攻莫兹戈夫15分9篮板3失误
保罗10分11助攻3抢断泰-劳森13分6助攻2抢断

本场之星:“神六”助力格里芬

格里芬此战24+16+4数据精彩,比赛中更起到了提升球迷观赛热情的作用。而在格里芬更多负责“表演”的情况下,“神六”克劳福德更多就负责以锐气涨分压制对手——此战克劳福德三分球12投6中,快船开局优势即由其引出;面对掘金的持续追击,克劳福德的连续三分球在第二、三节均起到了稳定快船领先局面的直接作用。

比赛回顾:一路领跑 快船轻取掘金

克劳福德开场飙远投、打三分,连送助攻的保罗助德安德鲁-乔丹接力灌篮后,快船打出11-2开局。威尔森-钱德勒虽在首节为掘金砍下11分,但掘金整体不振;杜德里射入远投后快船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快船28-18领先。保罗单节6助攻。

休战一个月后复出的巴恩斯在次节前段射入三分球,快船持续两位数优势领跑。次节中段先发回场后,克劳福德连续射入三分球,快船44-27领先。威尔森-钱德勒又率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前最后2秒内,格里芬强攻得手,快船前场又告抢断,科里森压哨抛射入球,快船56-43领先。

进入第三节,劳森射入三分球,希克森也对格里芬形成打三分机会,掘金追至52-58。快船外线火力适时恢复,克劳福德与杜德里接连射入5个三分球,快船以21-8攻势完成第三节,79-60领先。

贾米森在末节前段打三分,巴恩斯也射入远投,快船87-64一度领先到23分。掘金替补阵容此后形成10-2反扑,但面对格里芬与克劳福德的涨分火力,掘金无力追近。最终快船112-91大捷。

数据分析:快攻+投射 快船显特色

保罗11次助攻运转下,快船全场助攻26-16、快攻得分19-6均对掘金确立了明显优势。掘金篮板50-46稍有优势,但缺乏绝对的进攻强点,掘金命中率刚过35%,较之快船落后了10个百分点。掘金三分球30投6中,快船则是33投13中。

花絮:给力芬不灌篮也精彩

次节4分半钟,希克森近篮尝试跳投,格里芬迅猛跃起送出干净利落的封盖,希克森得球再攻又被德安德鲁-乔丹封盖,快船主场氛围大涨。片刻后格里芬又在后场抢断后“运球表演”般的推进——接连3次背后运球,接胯下运球,随之再是转体运球,掘金只能犯规拦截,现场很多球迷已是起立鼓掌。当然给力芬不可能不扣篮(微博)——次节1分半钟巴恩斯远投不中,篮球弹筐正在快速飞出,格里芬篮下暴起单手控球发力重扣。

首发阵容

掘金:希克森、法里德、威尔森-钱德勒、弗耶、泰-劳森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杜德里、克劳福德、保罗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