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1西汉姆4连胜 鲁尼2助攻黑贝传射

全场集锦:黑贝破门鲁尼强力策应 曼联3-1西汉姆截图

全场集锦:黑贝破门鲁尼强力策应 曼联3-1西汉姆

4'35''

1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维尔贝克传射建功,贾努扎伊攻入精彩进球。阿什利-扬贡献世界波,鲁尼复出2度助攻同伴。西汉姆由卡尔顿-科尔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曼联收获4连胜: 顺利击败西汉姆联队之后,曼联收获各项赛事的4连胜,而西汉姆联队则遭遇英超客场4连败。同时曼联主场保持对斧头帮的7连胜。

鲁尼复出2送助攻: 鲁尼本场火线伤愈复出,他为维尔贝克和阿什利-扬各自送出一次绝妙助攻。小胖的回归也保证了曼联的攻击力。

黑贝传射瞬间开窍: 继上轮表现优异后,本场维尔贝克传射建功,成为曼联获胜头号功臣。近2轮联赛黑贝打入3球,自2012年4月来首次连续2场英超入球。在范佩西受伤的情况下,维尔贝克的爆发让莫耶斯转危为安。

超新星征服老爵爷: 号称“新C罗(微博 数据) ”的贾努扎伊攻入精彩一球,连看台上的弗格森也兴奋得起立鼓掌,由此可见贾努扎伊前途无量。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西汉姆联队
3
比分
1
19
射门次数
4
8
射正次数
1
6
角球
2
62%
控球率
38%
12
铲断
12
3
越位
2
7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4
0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曼联共有19次攻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3球。而西汉姆联队仅4次攻门1次射正破门得分。曼联的控球率高达62%,对手只有38%。毫无疑问,这是属于红魔的一场完胜。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26分钟,维尔贝克脚后跟分球后前插,鲁尼中路巧妙斜塞左翼,跟进的维尔贝克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36分钟,维尔贝克左路妙传,贾努扎伊禁区内假动作晃开科林斯后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8分钟,埃尔南德斯曾经攻入一球,但在瓦伦西亚直传刹那小豌豆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进球无效。

第72分钟,拉斐尔右路直传,瓦伦西亚高速前插下底回敲,鲁尼中路分球到左侧,阿什利-扬弧线球射门挂入右上方死角,曼联3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81分钟,麦加中路直塞,卡尔顿-科尔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突袭攻门命中底角,西汉姆联队扳回一分。曼联最终3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今天我们踢得很好,如果说有一点失望,就是没有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此外,我本来很希望可以零失球。现在我们需要让头脑清醒,保持赢球的节奏。贾努扎伊的表现我很满意,他是一个真正的可造之材。维尔贝克的膝盖有些疼痛,所以我将他换下。”

西汉姆联队主帅阿勒代斯:“我很失望,我们可以在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踢得那么棒,但今天却无法发挥出来。对手两个早早的进球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此外,我认为我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四连胜!曼联用这样的方式来证明他们反弹的力度!维尔贝克、贾努扎伊、阿什利-扬,他们每一个人的进球都是如此精彩,曼联似乎正在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中。”

《天空体育》:“不要被连胜冲昏头脑!曼联虽然正在渐渐恢复元气,但莫耶斯需要做的是保持这样的节奏。在圣诞魔鬼赛程期间,他们必须稳住连胜的节奏,才能重新杀回第一集团争取卫冕冠军,莫耶斯任重道远。”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维尔贝克:7分 一传一射,可惜随后因伤下场。

鲁尼:9分 复出后2度助攻,杰出的表现。

贾努扎伊:8分 精彩的一击,前途无量。

阿什利-扬:7分 替补送出世界波。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6号埃文斯、12号斯莫林、3号埃夫拉(80分钟,28号布特纳)

后腰:4号菲尔-琼斯、23号克莱维利

中场:25号瓦伦西亚、10号鲁尼、44号贾努扎伊(69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9号维尔贝克(54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0号德梅尔、19号科林斯(75分钟,8号拉特)、5号汤姆金斯、3号麦卡特尼

后腰:16号诺布尔、21号迪亚梅

中场:14号泰勒(62分钟,10号科里森)、15号莫里森、7号贾维斯(71分钟,24号卡尔顿-科尔)

前锋:11号麦加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