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小晖跨界PK赛:与刘国梁过招 曾试训曼联

丁俊晖PK刘国梁

丁俊晖与刘国梁(微博 博客)过招

丁俊晖试训曼联

丁俊晖试训曼联(微博 数据)

  刚刚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捧杯,丁俊晖人逢喜事精神爽。昨天,在张家港,心情大好的丁俊晖和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微博)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不少台球迷开玩笑,“地球人已经阻挡不了小晖了,他和徐亮 PK过八球,和刘国梁比过斯诺克,这是要将跨界友谊赛进行到底的节奏么。”的确,爱好广泛的丁俊晖经常和小伙伴打友谊赛。今天,快报为您盘点他的精彩PK战。

  中超球星徐亮PK八球

  “放水”的小晖2:5告负

  丁俊晖和中超球星徐亮在微博“搭讪”后,终于在2011年8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的既不是丁俊晖擅长的斯诺克,也不是徐亮的看家本领足球,而是美式八球。结果,丁俊晖2:5不敌徐亮,遗憾告负。

  当时,谦虚的徐亮提出要求丁俊晖让前一后一,即开球后轮到徐亮打时直接先拿掉一颗,打黑八前再拿掉最后一颗(等于徐亮除了黑八外,只需打进五个球),丁俊晖稍加思索便同意。

  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丁俊晖一杆来到收官,但关键时刻,15号目标球被挡住,解球运气欠佳摔袋,在规则上占据优势的徐亮清了台,2:1反超丁俊晖。随后,徐亮延续了良好手感,以5:2获胜。

  赛后,徐亮说是丁俊晖让了他,而丁俊晖则说,“我没有任何机会,连让你的机会都没有”。最后,两人还互赠了礼物,徐亮送给了小丁一件自己的球衣,而丁俊晖也投桃报李,送了徐亮一根自己的球杆。

  与国乒主帅刘国梁PK斯诺克

  小晖笑言用的是慢动作

  2011年6月26日晚,同在上海交大上学的丁俊晖与时任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在台球桌上进行了一番PK。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刘国梁的一招一式非常专业,而丁俊晖笑言,他在这场特殊的比赛中用的是慢动作。

  当刘国梁在桌球房碰到丁俊晖,男乒主帅与台球神童的一场“恶斗”不可避免。刘国梁在微博上写道:“我白天在交大带着丁俊晖、秦志戬(微博)、李菊一起上课,晚上还要陪小晖练台球我容易吗?大家重点是看球台上还剩几颗球了,而且还是我在进攻……就可想而知我俩的比赛有多激烈了!昨晚告诉马琳(微博)他还不相信,今天有照片为证啊!”

  有意思的是,对于这次特殊的比赛,丁俊晖幽默地表示:“偶用的是慢动作,目的是想刘教练买单的时候多放点血,玩笑玩笑。”

  值得一提的是,友谊赛结束后,小晖送给刘国梁一套球杆,刘国梁回赠了爱徒王皓(微博 博客)的球板。

  与美女冠军PK篮球

  小晖2:3惜败

  上周日,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丁俊晖击败好友肖国栋(微博) 夺冠,这也是他收获的第7个排名赛冠军。昨天,丁俊晖来到张家港,参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

  赛前,心情不错的丁俊晖和朋友一起,来到体育馆打篮球放松。有意思的是,小晖的对手是一位美女世界冠军:2003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范晔。最终,范晔所在的一队3:2险胜拥有丁俊晖的队伍。

  众所周知,丁俊晖爱好广泛,平时很喜欢篮球和足球。平时没有训练和比赛时,他会看NBA(微博)以及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此前更是和NBA巨星詹姆斯互动过。在圈内,小晖也是公认的篮球高手。

  以往,参加上海大师赛时,丁俊晖还会抽空约上三两好友,在体育馆外的篮球场比试投篮。昨天,丁俊晖和一帮朋友一起,来到张家港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打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而一名特殊的美女体育明星到场,也让大家感到很意外。

  当2003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范晔穿着红衣现身时,丁俊晖的小伙伴们惊呆了。简单寒暄后,范晔和丁俊晖各自领衔一支球队,打起了三对三比赛。

  一番激战过后,范晔所在的一队3:2险胜丁俊晖所在的队伍。虽然最终惜败,但是丁俊晖脸上依然带着笑容,“我平时比较喜欢打篮球,也是作为斯诺克的一种放松方式,比赛场上的压抑要完全释放出来才可以,要不然会形成恶性循环。”丁俊晖说。

  小晖曾去

  曼联“试训”

  2012年2月,在威尔士公开赛开赛前,丁俊晖忙里偷闲,去英超豪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上了一堂训练课,并受邀观看了曼联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对决。

  来到卡林顿训练基地,身为“红魔”球迷的小晖换上曼联训练服,并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专业训练,与他一起参加的还有前国脚刘越。大约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丁俊晖与曼联的战术教练穆伦斯丁进行了一局斯诺克友谊赛。赛后,穆伦斯丁向小晖赠送了两张VIP球票,邀请他观看曼联与利物浦的对决。在曼联2:1获胜后,小晖说,“这里足球氛围都很好,球迷们很热情,而我也是曼联球迷,看见球队获胜自然是很开心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