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绝对灵魂竟挺里贝里死敌:C罗将获金球奖

拜仁绝对灵魂竟挺里贝里死敌:C罗将获金球奖

罗本:C罗(微博 数据) 将获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3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日子越来越近,继昨日法国球星德约卡夫公开力挺C罗夺得金球奖后,里贝里再遭自己人“捅刀子”,他的俱乐部队友罗本也公开表示CR7最应该荣膺FIFA金球奖。

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杂志采访时,罗本表示,“尽管我也入围了金球奖23人大名单,但是我早已知道自己肯定拿不到,我甚至压根没考虑过得奖,最终的赢家会是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类人,现在里贝里也入选了。当然这只是一个个人奖项,所以我认为C罗将赢得金球奖,这是他应得的。”

众所周知,“罗贝里”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上个赛季勇夺三冠王的王牌组合,罗本的这番言论也许会令里贝里“不爽”。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4月,两人就曾传出在更衣室互殴的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