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为恒大胜利感到自豪 对拜仁?我们有胜机

里皮满意世俱杯第一场胜利 无法预料与拜仁结果截图

里皮满意世俱杯第一场胜利 无法预料与拜仁结果

16'31''

78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2013年世俱杯1/4决赛中,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2-0淘汰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半决赛将面对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微博)比较了世俱杯同世界杯的区别,同时他认为下场面对拜仁存在胜机。

世俱杯首秀轻取非洲冠军,也令里皮心情大好。里皮将恒大征战世俱杯同率意大利征战世界杯进行比较,认为世俱杯依然无法达到世界杯的高度,“世界杯作为世界足坛最高级别的比赛,是其他比赛无法相提并论的。真要说如有区别的话,打完世界杯首战之后我的球队对手是美国,而这次的对手是拜仁。”

恒大半决赛将面对欧冠冠军拜仁,里皮承认实力同对手存在差距,却依然坚持存在赢球机会,“足球比赛总是无法预测的,可能我们和拜仁交手100场可能输掉99场但也能赢下1场,所以下一场比赛结果无法预料。”

最令里皮深感自豪的,便是他们的球队从年初奋斗至今。恒大球员要征战联赛、足协杯、亚冠和国家队的比赛,场次多的超过了60场,这也令里皮深深感慨球队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击败非洲冠军,也令银狐倍感自豪。里皮对阿赫利队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们整体实力不俗。阿赫利的临场表现并不如意,里皮将原因归结为他们最近无联赛踢影响了竞技状态。(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