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女神解说惊叫连连 羞涩答恒大绯闻(图)

金英权女神解说惊叫连连 羞涩答恒大绯闻(图)

艾尚真解说世俱杯(点击进入她的微博)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截图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

2'58''

334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世俱杯首场比赛中2-0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2008年中华小姐大赛季军艾尚真,到重庆卫视参与了本场比赛的直播解说。艾尚真是恒大韩国外援金英全的偶像,因此有“金英权 女神”的绰号。本场比赛她的解说充满激情,特别是埃尔克森打进第一球时,她激动得大叫起来。

金英权早在2008年的时候,看到艾尚真的报道时就被她所吸引,甚至连她的照片都被收藏在自己的手机中,将其视做偶像。本场比赛前,她就在个人微博上说:“今晚恒大征战世俱杯,我在重庆卫视为大家直播,玉兔登月,恒大必胜,中国崛起!”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穆里奇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埃尔克森补射将球打进。当看到穆里奇的射门没有进,而埃尔克森正在高速插上的时候,艾尚真激动地大叫道:“快点啊!”或许埃神听到了她的呼唤,及时上前将这个球补射入网。随后孔卡补射破门时,艾尚真也一直保持着惊叫。

解说比赛的过程中,该电视台解说员苏东(微博)曾含蓄地问:“据我的同事说,你和恒大队还有些交集?”艾尚真羞涩地笑着问:“是吗?在哪方面?”(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