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欧洲第一豪华中场 8指挥官竞争5主力

【球探】枪手中场井喷式爆发 8指挥官争5主力

【前腰PK】

前腰是阿森纳战术体系中极为关键的位置,不仅是枪手中场创造力的源泉,而且埋伏在中锋身后,还肩负攻城拔寨的重任,法布雷加斯就曾是这一位置球员的典型代表。而在枪手阵中,本赛季踢过前腰位置的有4人,分别是厄齐尔、卡索拉、威尔希尔和罗西基,他们谁最能胜任阿森纳的主力前腰?

论进球,厄齐尔在4人中表现最佳,至今已有4个联赛进球,其次是攻入2球的威尔希尔,卡索拉有1球进账,罗西基尚未开张。论助攻,厄祖同样最强,6次荣膺队内助攻王,另外3人均只有1次。

论传球的稳定性,厄齐尔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7.3%,卡索拉为85.1%,威尔希尔为85.2%,罗西基稍逊一筹,为84.3%。论传球的创造力,德国国脚场均有2.8次关键传球和0.4次精准直传,均为4人中最高,卡索拉有1.5次关键传球和0.2次精准直传,威尔希尔的两项数据为1.1次和0.4次,罗西基为1.4次和0.1次。

综上所述,没有悬念,厄齐尔是阿森纳主力前腰当之无愧的最佳选择,他的创造力高出另外3名候选者一筹。而卡索拉、威尔希尔和罗西基表现相差仿佛,尤其是捷克老将状态犹在,对于温格来说是一大福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