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欧洲第一豪华中场 8指挥官竞争5主力

【球探】枪手中场井喷式爆发 8指挥官争5主力

【边前卫PK】

本赛季至今,温格在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主要使用过5名球员,分别是沃尔科特、卡索拉、威尔希尔、拉姆塞和罗西基。不过这5人可以分为两类,沃尔科特是偏重于传统类型的边锋,边路活动能力更强,而其他4人更侧重于内切,与中场中路球员进行联系。

所以,如果论精准传中,沃尔科特领先于其他竞争者,场均能送出1.4次,遥遥领先于其他4名队友。不过小老虎在其他数据方面就有些差强人意了,场均成功过人只有0.5次,关键传球只有1.4次,再加上他伤愈复出没多久,状态尚未回到最佳,所以对主力位置的竞争力相对较弱。

在其他4人当中,从边前卫的基本能力来看,论精准传中,卡索拉场均能够送出0.5次,罗西基有0.3次,威尔希尔有0.1次,而拉姆塞一次也没有。论成功过人,拉姆塞最为出色,场均有1.5次,卡索拉有1.3次,威尔希尔和罗西基分别有1.1次和1次。不过拉姆塞场均被断球的次数也高达1.5次,卡索拉0.9次,威尔希尔和罗西基只有0.7次和0.3次。

此外,阿森纳的边前卫的作用还包括传球组织和内切射门。论关键传球,卡索拉和拉姆塞场均均能贡献1.5次,并列5人最佳,罗西基有1.4次,威尔希尔有1.1次。论射门,拉姆塞场均2.5次最多,卡索拉1.9次第二,威尔希尔有0.8次,而罗西基只有0.7次。

综上所述,卡索拉在传中、过人和创造力方面的综合表现最出色,足以占据一个主力边翼的位置,而另一边翼的竞争激烈,威尔希尔和拉姆塞的能力都非常出色,如果拉神司职主力后腰的话,那么这一路的主力边前卫非威少莫属。

总而言之,最终结论已经得出:阿尔特塔和拉姆塞搭档双后腰,厄齐尔担任前腰,卡索拉和威尔希尔分居两翼,这是阿森纳目前最优化、最合理的中场组合。当然,威尔希尔和拉姆塞也可以在边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上互换,增加阵容的流动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