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确定揭幕战先发阵容 屌丝男终于迎逆袭日

湖人确定揭幕战先发阵容 屌丝男终于迎逆袭日

肖恩-威廉姆斯意外进入湖人揭幕战先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NBA(微博)常规赛今天就将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湖人将与快船上演洛杉矶德比,大战来临,湖人也公布了首发阵容。

科比(微博)因伤休战,在湖人的先发五虎中,加索尔、纳什布雷克、尼克-杨四人入选在情理之中,而肖恩-威廉姆斯的出现的确令人大跌眼镜,这位上赛季竟然都没有在联盟打过一场比赛的屌丝男,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紫金军团的首发球员。

作为2006年17顺位的新秀,肖恩-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先后辗转步行者小牛尼克斯篮网开拓者的他上赛季没有获得在NBA打球的机会。职业生涯至今,肖恩-威廉姆斯场均能够贡献5.7分和2.8个篮板,不久前结束的季前赛上他曾经4次代表湖人首发。

本赛季的湖人后场人员臃肿,而在三四号位上,留给主帅德安东尼选择的人员却并不多,身高达到2米06的肖恩-威廉姆斯拥有一定的运动天赋,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得到11分、5篮板和2次助攻。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