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关键战:热火湖人圣诞战 魔兽回洛杉矶

新赛季关键战:热火湖人圣诞战 魔兽回洛杉矶

热火湖人将上演圣诞大战

腾讯体育讯 想知道霍华德(微博)重返洛杉矶将获得怎样的待遇吗?想欣赏伤愈归来的科比(微博)罗斯(微博)对抗詹姆斯吗?想见证加内特(微博)皮尔斯拜访波士顿的情景吗?新赛季不乏令你充满期待盼望大饱眼福的比赛。

1、热火冠军夜 10月30日

看点:热火10月30日主场战公牛,将升起队史第三面总冠军旗,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品尝荣誉后,热火正式踏上剑指三连冠的征程。

这场球也是罗斯复出后首次对抗热火三巨头,公牛被认为是热火通往三连冠的障碍,罗斯会有怎样的表现,公牛是否真的具备阻击热火的实力,我们拭目以待。

2、艾弗森的告别 10月31日

看点:76人10月31日于主场迎来新赛季首战,艾弗森将正式宣布退役,“艾”终将成往事。76人的对手是热火,詹姆斯和韦德(微博)都将艾弗森视为偶像,他们将在现场见证艾弗森的告别。

3、东部霸主遇新贵 11月2日

看点:热火是东部霸主,篮网是东部新贵。11月2日,热火客场斗篮网,强中自有强中手。雷-阿伦将与加内特重逢,看着身披篮网战袍的KG,回想起去年的那番辱骂,“雷神射”不知会是怎样的心情。

4、头号劲敌的检验 12月11日

看点:步行者是热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两队上赛季东部决赛大战7场才分出胜负。步行者今夏补充了斯科拉(微博)等强援,顶薪续签保罗-乔治,12月11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步行者将再次向热火发起挑战。

5、热火湖人圣诞战 12月26日

看点:圣诞大战依旧是热火湖人唱主角,届时卫冕冠军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对垒紫金军。自从迈阿密三巨头组建以来,热火湖人交锋一向不乏精彩。被ESPN列在球员战力榜第25位的科比(如果复出),面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ESPN会颤抖吗?

6、纽约德比 1月21日

看点:篮网尼克斯新赛季首次在纽约交锋,打造豪华阵容的篮网能否在纽约德比中力压尼克斯?尼克斯旧将基德(微博) 作为篮网主帅亮相,纽约球迷有何感受?

7、皮尔斯KG返波士顿 1月27日

看点:皮尔斯15年的忠诚换来被甩卖,加内特的夺冠功劳也抵挡不住重建的风暴。当他们在1月27日重新踏上TD花园的地板时,很多事情已经改变,却也有很多未变。波士顿球迷的掌声,这是对曾为球队带来荣誉的老将们应有的尊重。

8、总决赛死敌重逢 1月27日

看点:马刺上赛季总决赛手握赛点却痛失总冠军,季前赛客场战热火惨负25分。旧仇加新恨,马刺1月27日造访迈阿密,这次波波维奇应该不会再玩雪藏球星的把戏了吧?

9、韦德阿杜场上见 1月30日

看点:杜兰特在休赛期公开表示韦德已经不配位列现役十大球星,应让位给哈登。韦德要求杜兰特尊重他的历史地位,“书包杜”则扔下一句“有本事证明给我看呀!”1月30日,热火主场战雷霆,韦德阿杜暂时关掉推特,场上见吧。

10、全明星盛宴 2月17日

看点:新奥尔良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将于2月17日上演,群星云集奉献篮球盛宴,那是属于全世界球迷的节日。

11、霍华德回洛杉矶 2月20日

看点:洛杉矶以超级城市自居,一向是他们甩掉球星,何时被球星抛弃过?可就是在今年夏天,洛杉矶被霍华德狠狠的打脸。湖人已经低三下四求霍华德留守,却被“魔兽”冰冷拒绝。这无疑触痛洛杉矶球迷的自尊,他们会以怎样的方式迎接霍华德的挑战?

除了霍华德重返洛杉矶外,哈登与科比的较量也是一大看点。届时科比应该已经复出,谁才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洛杉矶一战见分晓吧。

12、谁是第一分卫 3月5日

看点:哈登与韦德谁更强?这个问题争论了一个休赛期,还是没有明确的答案。球员优劣用比赛说话,火箭3月5日主场迎接热火挑战,哈登韦德直接对位,霍华德将考验热火内线。

13、西南区之王 4月15日

看点:4月15日休斯敦丰田中心,火箭常规赛最后一次对垒马刺。到时候,谁是西南赛区之王应该给出答案了。

注:以下无特殊说明均为北京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