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双手虐筐+怒扣悍将 两次遭盖他还在路上

詹皇双手虐筐+怒扣悍将 两次遭盖他还在路上

詹皇季前赛还需慢慢找找状态

詹皇持球侧翼突破 纵身飞扣惊艳全场截图

詹皇持球侧翼突破 纵身飞扣惊艳全场

0'16''

1508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迎来了季前赛首场比赛,以92-87力克老鹰詹姆斯出战21分钟,11投4中,罚球4罚1中,全场得到9分5篮板和5助攻。

今天是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之后首次打正式比赛,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他还完成了结婚这件人生大事。对詹姆斯而言,近4个月来的首场比赛并不轻松,他不仅需要找比赛节奏,而且还要面对老鹰悍将卡罗尔的强硬防守。

一开场,詹姆斯的确不在最佳状态,他没有展示出应有的侵略性,去冲击对手的禁区。前5分多钟,詹姆斯1次中投,1次三分均偏出了篮筐,看来他尚未找到投篮准心。而打了半节,詹姆斯才首次得分,他切入接到查莫斯传球,一个漂亮的左手反手上篮,终于有得分入账。

不过在这次得分之后,詹姆斯的进攻遭到了更严峻的挑战,低位强攻勾手不中,突破上篮竟然还遭到了卡罗尔的封盖。前6次投篮仅仅命中1球,这多少会让詹皇觉得有点难堪,不过他很快就找回了面子。半场结束前1分51秒,詹姆斯侧翼接球后,直接启动甩开对手,杀至禁区附近,跃起就是一个双手大力灌篮。

当然,除了投篮命中率不佳之外,詹姆斯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比如防守和助攻。在上半场,詹姆斯大幅转移球助攻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展示了极佳的视野。随后,他又多次为波什(微博)送出精妙助攻,帮助“真巨头”本场8投7中砍下21分。

而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令詹姆斯尴尬的一幕又发生了,他突破上篮,结果这次遭到了霍福德的火锅伺候。但有趣的是,每次被封盖,詹姆斯就会用暴扣回应。老鹰进攻不中,詹姆斯守在前场,接到查莫斯的长传,此时米尔萨普不甘心,还过来准备干扰。詹姆斯毫不客气,几乎是直立起跳,怒扣老鹰大前锋,算是把胸中郁闷之气全部吐了出来。之后一个回合,詹姆斯和波什打了个漂亮的配合,他底线切入,接到队友传球,轻松上篮。

三节仅打了一半,詹姆斯就被换下场,结束了本场比赛的任务。从比赛中来看,詹姆斯还需要恢复状态,尤其是投篮。昨天队内赛,詹姆斯8投仅1中,今天稍有好转,但也只有11投4中的表现。而要知道,詹姆斯上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6.5%。不过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20多天,詹姆斯有足够的时间找回巅峰状态。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