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拳王造访热火训练营 詹皇:学他努力卫冕

不败拳王造访热火训练营 詹皇:学他努力卫冕

弗洛伊德-梅威瑟造访热火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ESPN消息,“不败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今天拜访了热火的训练营,对于这位稀客的到来,热火将士也感到非常兴奋,其中詹姆斯便坦言,梅威瑟的到来能够鼓励球队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在结束了在巴哈马群岛训练后,热火已经返回迈阿密,而今天,球队的训练馆里却迎来了一位“大牌”,此君正是美国重量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热火训练开始之前,梅威瑟便来到这里,他不但进行了一番演讲,还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老板阿里森进行了会面,而詹姆斯也坦言,梅威瑟的到来让球队深受鼓舞。

“没有谁能够像他这样,在17年的职业生涯未遭败绩,我们目前也在努力捍卫两连冠,但相比起来,他的卫冕之路实在太长了。”詹姆斯说道,“他知道我们来自哪里,这的确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当你发现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出现在这里时,这绝对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梅威瑟职业生涯的战绩记录为45胜0负,他赢得过五个不同级别的比赛胜利,尽管拳坛的争夺极为激烈,但梅威瑟却从未没有失过手,热火目前正在准备对阵老鹰的季前赛,他们的常规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拉开序幕,届时球队将会对阵公牛,对于旨在卫冕的热火而言,他们也希望能够从梅威瑟的身上获得一些能量。

在接受采访时,韦德(微博)也坦言,梅威瑟的到来是冠军之间的交流。“这是总冠军对另外一个总冠军的祝福,他和我们聊了一些话题,他为我们能够夺冠而感到骄傲,他知道,作为一名总冠军,每一次卫冕的旅程都非常艰辛,因为对手千方百计想击败你,他不停地告诉我们,他为我们感到骄傲,想要夺取冠军,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韦德说道。

梅威瑟张扬的个性深受詹姆斯、韦德等球员喜爱,也正是这样的个性,成就了他在场上的霸气一面,然而和球员不同,拥有菲律宾血统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拉却是梅威瑟最大对手——帕奎奥的粉丝,不过,在谈到梅威瑟时,波什(微博)也坦言,他希望热火能够复制这样的冠军标签,打造NBA(微博)当中的王者。

“斯波可能不太爱听,我并没有对帕奎奥不敬,他也是最伟大的拳王之一,但今天来到我们这里的可是一场都没有被击败的王者,这绝对是一个梦幻的感觉,他的讲话能够带来一些能量,让我们拥有战斗的源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