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海归亮眼:机会比韩国多 只练2天还缺默契

[导读]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首轮,中国队1-2不敌韩国队,首战遗憾失利。中国队主力后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B队的徐新表示:“我们机会比韩国多,挺可惜,自己没把握好。”

腾讯体育10月6日天津讯(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首轮,中国队1-2不敌韩国队,首战遗憾失利。中国队主力后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B队的徐新表示:“我们机会比韩国多,挺可惜,自己没把握好。”

效力于马德里竞技B队的徐新是这支U22中国队中唯一的海归球员,而司职后腰的他在场上也确实表现出高出一筹的个人能力,几次上演连过数人的奔袭好戏,传球的大局观也非常出色,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也有好几次后场传带时出现失误,略嫌不够稳健。“第一场比赛还是心态不太好,自己的问题造成一些失误。”徐新说道:“磨合还可以吧,有一些不默契。尽快适应吧,还不错。”

遗憾输球后,徐新的心里并不服气,他认为中国队实力更强一些,“实力都差不多,我们实力要比韩国强。我们打得比他们好一些,机会也比他们多,挺可惜,自己没把握好。确实有一点紧张,每个人都有这种反应。”

输给韩国后,中国队本次东亚运的征程已经让人不敢乐观,因为随后等待他们的日本、朝鲜等对手实力将在没有派出一线阵容的韩国队之上,也将更将艰难。“尽量争取吧,努力把后面三场比赛拼下来,第一场还不错,总结经验,后面会踢得更好。”徐新说道:“我们目标就是全力取胜,第一场开局不太顺利,总结经验继续努力。”

中国队本场赛前短兵少将,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不仅原主教练傅博要率中国男足出征亚洲杯预选赛,还有多名主力队员被俱乐部抽调去参加中超联赛。而备战时间短,更是让回国效力的徐新出了难题:“我们一起训练只有两天,然后就打比赛了,配合上肯定还有一些问题,我觉得还是要常年在一起集训比赛吧,U22亚洲杯之前会有一次长期集训,那时候效果会好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