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21轮黑龙江17连胜终止 山东四川纠缠未定

[导读]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与北京威凯建设之战是积分榜一、二名之争,虽然胜负对两队最后名次没有影响,但仍然是赛场上的看点。黑龙江本轮落败后,17连胜的步伐到此终止。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8月25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在中国棋院举行,对阵形势是:上海对煤矿,黑龙江对北京,四川对河北,广西对广东,湖南对湖北,山东对江苏。

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与北京威凯建设之战是积分榜一、二名之争,虽然胜负对两队最后名次没有影响,但仍然是赛场上的看点。1台北京得分王王天一对阵聂铁文,中盘王天一攻势过猛,自身露出破绽,被聂铁文乘虚攻入阵前,王天一不得已牺牲大子解围。此时聂铁文多子多兵,形势大好,可聂铁文因优势太大,竟然缩手缩脚下得保守起来。王天一乘机反攻,奇兵冒险杀入敌方大营,聂铁文虽然兵多将广,却回救不及,将一盘赢棋输掉。另外三盘棋,龙江陶汉明和郝继超被蒋川和金波逼和,主将赵国荣不敌张强。黑龙江本轮落败后,17连胜的步伐到此终止。

广东碧桂园与广西跨世纪是两广兄弟之争,广东目前团体场分积24分,因比上海少1个慢棋场分,屈居第5,为赶超上海,广东对“兄弟”也不手软,一顿乱锤打将上去,最终取得3胜1和的大胜成绩。

被广东紧紧追赶的上海金外滩对阵弱旅煤矿开滦股份,上海以2胜2和成绩轻松获胜,4盘比赛的结果是:谢靖胜张江,万春林和程龙,胡荣华胜景学义,孙勇征和刘明。

排名第三的湖北武汉光谷地产本轮对阵湖南,也属兄弟之争,由于担心被排名第四的上海反超,湖北对小兄弟湖南并不客气,一番大杀大砍,以2胜2和收兵。

山东中国重汽与四川梅邦虫草的形势等同于上海与广东。山东以1个慢棋场分的优势居第六,四川排第七。山东本轮对阵江苏句容茅山,一番大战后,山东以1 胜3和的成绩告捷,4盘比赛的结果是:李翰林和徐超,孟辰和王斌,谢岿胜孙逸阳,卜凤波(微博)和程鸣。

苦苦追赶山东的四川本轮对阵河北金环钢构,结果川军也以1胜3和的战绩战胜对手,4台比赛的结果是:武俊强和陈翀,李少庚和李智屏,孙浩宇和陆伟韬,郑惟桐胜申鹏。目前山东与四川两队仍处于纠结之中,最终排名要看最后一轮比赛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