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微博称享受与队员同作战:2015北京见

[导读]2013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队以37秒36摘金,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壮举,博尔特在本届赛事独得三金。赛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也更新微博,表示他已经准备下个征程,2015北京见。

博尔特微博称享受与队员同作战:2015北京见

博尔特享受与队员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队以37秒36摘金,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壮举,博尔特在本届赛事独得三金。赛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也更新微博,表示他已经准备下个征程,2015北京见。

本次莫斯科世锦赛,博尔特成最大赢家,他获得三金,摘得第八枚世锦赛金牌,加上6枚奥运金牌,以14冠成为史上获得短跑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打破了美国传奇卡尔-刘易斯的纪录。博尔特近期状态一般,再加上右脚有伤,100米和200米都没有打破世界纪录留下遗憾。

赛后,博尔特更新腾讯微博,牙买加闪电称享受世锦赛大包大揽,并表示与队员们一起比赛夺得金牌感觉很奇妙,“‘我来,我见,我征服’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比赛总是一种享受。开始下一个征程,2015北京见!”

世锦赛八金,尤塞恩-博尔特已追平卡尔-刘易斯和迈克尔-约翰逊这两大传奇,但博尔特仅仅才27岁,未来两年如果不出现大的伤病,他短跑独步天下的霸业短时间依然无人可以动摇,两年后的北京世锦赛,博尔特很有机会再次创造历史,就像他微博说的,他已经开始准备下个征程,那就是——2015北京世锦赛。(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